当前位置:

《爸爸5》弘扬孝道 吴尊穿越时空家书传儿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3 12: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爸爸去哪儿5》嘉宾介绍之吴尊宣传片今天温暖上线,一发布就引来网友唏嘘感慨。吴尊首度挑战“老年妆”,给女儿Neinei和儿子Max手写一封“致未来孩子”的家书。一字一句唤醒每个人久违的感动。网友评价:白发和皱纹不仅无损男神的帅气,反而更增加了在我心中的魅力值!

  吴尊手写家书致儿女 肺腑之言句句暖心

  在梦境一般的午后花房,吴尊沉浸在对未来的想象中,提笔写下给Neinei和Max的信,每字每句都好像一场穿越时空的谈心,伴随倾诉,英俊的爸爸两鬓渐渐斑白,皱纹悄悄爬上脸庞。短短几分钟让网友泪目的同时感慨:“我想爸爸了。”也有网友表示:只有亲身做了父母,才会体会到这份无所求的爱和责任。《爸爸去哪儿》回归家庭亲情,真实反映家长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不时能看到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代代延续的传统美德闪光点。虽然每个家庭的父子相处模式不同,爸爸对孩子的爱和责任却是一样的,一切都为了让孩子有快乐的童年和更好的未来,也让观众对“孝道”有了更深一层的感悟。

  超级奶爸挑战独自带两娃 姐姐弟弟萌感加倍

  吴尊说自己进入演艺圈“最大挑战是离开家人”,只要有空就会陪伴孩子,“一手一个”抱娃姿势获得网友一片点赞。这次独自带两个娃,超级奶爸信心十足。Neinei和Max姐弟俩形影不离,一大一小两个萌娃颜值超高,走到哪里都是欢声笑语。这组“三人小分队”让人羡慕不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