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眸《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上线 网友弹幕喊话女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3 12: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顾西爵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火热播出。该剧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首播当天就获得了收视破1的好成绩。主演贾乃亮、王子文,陈晓东、李眸等演员的加盟助阵,更是为该剧添加了不少色彩。90后小花李眸在剧中饰演校花程静,青春靓丽的造型十分抢眼,一出场就引起网友疯狂刷屏喊话“女神”。

  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主要讲述了席郗辰为了简安桀爱上他花了整整12年时间终于抱得美人归的故事。90后小花李眸饰演的校花程静,在学校十分受欢迎,是校园男生心目中的不二女神,上得厅堂下得厨房,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时尚拜金女。程静的性格十分纠结,会在一件事情上摇摆不定,做过很多傻事和错事,想要面包的同时,也渴望获得爱情,最后终于在一段虐心的感情中收获了一段悦心的爱情,得到了一个幸福完美的结局。据悉,李眸在剧中还会大秀厨艺,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90后小花李眸曾因在湖南卫视上半年的热播大剧《因为遇见你》中饰演邓伦“小姑姑”李海兰而被观众熟知,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一经播出,李眸饰演的程静刚一上线,就引发不少网友狂刷弹幕喊话“女神”。不同于《因为遇见你》中的知性成熟装扮,在《何所冬暖何所夏凉》这部剧中,李眸更多的是青春靓丽时尚的造型,一出场便引起了陈晓东所饰演的“朴铮”对初恋的回忆,想起了学生时代的校园生活,程静和朴铮的短暂寒暄也引发了观众对两人关系的猜想,对两人后面剧情的发展也是充满好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