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别丹担任12届亚洲品牌小姐总决赛评委并现场倾情献唱《穿越》

来源:长江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3 11:29: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第12届亚洲品牌小姐总决赛

  原标题:别丹担任12届亚洲品牌小姐总决赛评委并现场倾情献唱《穿越》

  9月9日,第12届亚洲品牌小姐总决赛在香港嘉里酒店举行,本次大赛以中国大陆为主赛区,海外分赛区形成互动联袂,各赛区经过火辣诱惑的泳装、青春活力的才艺表演、雍容华贵的晚礼服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30位佳丽以精彩的演绎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她们充满自信与激情地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成为了亚洲品牌盛典中最靓丽的风景线。

  图2:著名歌手、制片人别丹担任评委

  本次亚洲品牌小姐总决赛评判长由F&A基金创始人张蕾蕾担任。评委团由香港中和润世文化产业(股份)集团董事会主席、著名导演奉莉波,内地著名制片人别丹,广东国色婚纱礼服有限公司总经理詹健鹏,第7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季军李嘉颐组成。

  湖北籍青年书法家詹思齐向12届亚洲品牌小姐总决赛赠送书法作品“美玉无瑕”,祝贺总决赛完美落幕。

  图3:别丹现场献唱新单曲《穿越》

  图4:总决赛评委别丹

  亚洲品牌小姐大赛已成功举办十二届,作为传播亚洲品牌文化的年度盛宴,是“魅力品牌”的代名词和风向标,在亚洲品牌盛典中最具有轰动效应的品牌时尚活动,以聚焦品牌精神、诠释企业文化为目标,已经成为各大品牌宣传和推广的绝佳平台。

  同时,亚洲品牌小姐大赛是中国迄今为止参与选手最多、规模最宏大、级别最专业、评审最权威的选拔赛。

  图5:前排为冠军徐小白,后排从左到右依次为唐然、杨思瑜、陈梓钰、刘佳、魏崃

  来自天津工业大学的14号选手徐小白夺得总决赛冠军,并获得单项奖“最佳品牌代言奖。”北京舞蹈学院15号选手杨思瑜和爸爸服装学院17号选手刘佳获得总决赛亚军。总决赛季军由北京服装学院19号选手陈梓钰、北京工业大学11号选手魏崃、湖南师范大学2号选手唐然获得。

  图6:参加总决赛的选手们合影

  北京服装学院的22号佳丽刘宇佳、18号佳丽徐瑛健、21号佳丽刁晶分别获得最佳上镜奖、最佳身材奖、最佳活力奖;山东工艺美术学院6号佳丽周玉泽获得最佳人气奖;天津工业大学16号佳丽王鑫获得最佳气质奖;天津工业大学29号佳丽史煜坤获得最佳表演奖;威海第四中学3号佳丽谢丁威获得最佳新人奖;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5号佳丽侯嘉丽获得最具商业价值奖;中国传媒大学30号佳丽程乘获得最受媒体关注奖。

  歌手、制片人别丹简介:

  中国内地制片人、著名女歌手,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声乐系;专题宣传片。2013年“万达广场”招商会宣传片制作,2014年“中国石油”纪录片的制作等。她是目前圈内最具有发展潜力的投资人,最具商业敏锐度的“中小型投资”影视市场操盘手。 经手多个成功案例,项目的表现一再验证她的商业眼光。

  2015年12月,荣获2015罗马国际音乐节中国民族唱法组金奖;

  2009年5月,荣获“祝福祖国”中华盛典艺术大赛民族唱法金奖;

  2007年6月荣获华夏艺术国际交流大赛声乐民族唱法一等奖;

  2004年3月,全国流行乐坛歌手大赛,获得一等奖。同年,推出个人单曲《我爱今天》《圣地》。

  2004年10月推出由卞留念老师编曲的《我爱今天》。

  2004年11月推出由鲍冀鲁老师创作的《圣地》。

  2005年1月7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参加新声新秀全国演唱会独唱《圣地》。

  2005年3月由中宣部、中组部联合主办《我是共产党员》宣传教育片的片头曲《共产党员》和片尾曲《走向伟大复兴》的原创演唱者。

  2005年3月24日中央电视台三套《中国音乐电视》播出《共产党员》的MTV。

  2005年12月参加空军装备部颁奖晚会,独唱原创曲目《走进伟大复兴》。

  2006年3月20日--3月25日BTV卫视《荧屏歌声》栏目播出《走向伟大复兴》。

  2007年8月1日为海陆空三军“放歌军营”建军八十周年晚会,独唱歌曲《当兵的梦》。

  2008年5月参加2008年汶川地震“爱在天地间”赈灾义演大型活动,演唱抗震救灾歌曲!

  2008年6月参加北京奥组委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迎2008北京奥运会文艺晚会》

  2010年10月人民大会堂《海峡两岸、和谐中华》书画大赛作词作曲《和谐中华》

  2011年04月创办自己的文化传媒机构----- 国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3年8月推出由宋书华老师创作的《举杯祝愿》

  2015年8月推出中秋之夜新单曲《今宵月圆》

  2015年10月1号--7号参加中国声乐走基层特别节目

  2016年1月30号参加湖北省仙桃市首届春节联欢晚会,独唱个人曲目《阳光路上》

  2016年11月8号--11月10号参加CCTV3套元旦特别节目《新年乐三天》--《不信你不笑》栏目嘉宾录制,元月1号--3号播出!

  2016年11月11日--11月12日参加CCTV3套新年特别节目《过年七天乐》--《不信你不笑》栏目嘉宾录制,正月初一到正月初七播出!

  2016年12月参加中央电视台百姓圆梦网络春晚演唱《今宵月圆》

  2017年6月4日在湖北省仙桃市体育馆由别丹策划组织了一场《相逢感动,为爱出发》----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活动,有70位音乐届体育界人士为此活动形象代言和关注!赢得一致好评!

  2017年6月录制《死党》专辑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