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漫《地灵曲》直面百位影评人“五问地灵曲”引爆全场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3 14:23:56
时刻新闻
—分享—

《地灵曲》.jpg

  近两年来,中国动漫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无数国产动漫踊跃呈现在观众面前,2017年更是国漫的井喷之年。但是,随之而来对国漫的争议也纷至沓来。数部挂着"良心之作""国漫崛起" "国产良心""数十年磨一剑" 的情怀大旗,国漫的良心和崛起的标志到底如何去衡量?是否大多国漫又陷入了习惯性跟风创作,当下铺天盖地的营销大军把情怀热血无不赋予在作品的宣传上而本质却似乎并无改变,国漫不应去卖情怀来博关注。

  一直以来看似毫无动作的《地灵曲》,实际把重心放在坚持夯实技术,创新内容成果中,以与同行共同进步为目标,坚持用作品说话的灼华早已收获无数铁粉的认可。终于在9月11日,《地灵曲》主创人携团队一行在北京德云社现身,与百位影评人和动漫行业意见领袖抢先观看了《地灵曲》一二集正片及PV,现场4K画质电影视效观感获得全场一致认可,也对创作出如此惊喜之作的低调团队表示赞许。当天下午灼华互娱CEO张贤华代表团队在现场做了精炼有力直击重心的讲话,终于明白这个行业新人为何有如此魄力在新领域展开如此大的动作。

《地灵曲》观影现场.jpg

  现场的互动问答环节无疑是观影会当天最为精彩的部分,"五问地灵曲"五位现场嘉宾,五个犀利的问题从观众角度延伸到产业领域,无不字字攻心,而张贤华精准的从同一个核心目标不同的维度完美的解答了灼华正在做和将要做的事情。

  “五问地灵曲”以“文化无国界”这个核心观点向行业传递出来了全球化竞争的市场格局,我们的动画行业在面临全球优秀作品冲击的时候拿什么去应对?我们的观众在面对众多全球优秀作品的时候如何去选择?这些都是我们行业需要去深思的问题。

  提及技术革新,《地灵曲》从高新研发、正式制作到正式上映磨砺2年,已耗资千万着重解决了3D动画作品中的面部表情,动作,毛发,布料等难题,力求做成高质量、高可看度、高观众满意度的“三高”国产电影级动画作品。最先进的电影级动画制作中的动作和面部捕捉技术,极大地提高制作效率、提升了渲染效果,极大的增强了作品的整体视效。灼华以“创意+工业化+高科技“的新模式来推动行业发展,也代表着灼华经过2年技术研发和新流程探索,决心致力的方向。

  在现场专业影评人和观众尖锐的质疑中,张贤华坚定的表示,灼华的定位就是以技术研发为驱动力的内容制作团队,未来灼华将在技术研发上投入更多的人力和财力力争向国外一流的制作公司学习和看齐,在内容格局上《地灵曲》中突出彰显了中国传统文化和智慧以及国人的冒险精神,拔高世界观传递正面中国特色精神文化,在格局上已经有所不同,未来国漫将赋予剧情更多深层次精神力量,如同张贤华所说,很多事情我们正在做并做在别人前面,希望能用实际的行动力来为国产动漫添砖加瓦,在行业中树立一个新的标志,而《地灵曲》成为产业革新道路上具有代表意义的里程碑之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