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腾讯影业发布会9月17日举行 预热海报公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4 09:34:06
时刻新闻
—分享—

官方预热海报之演员陈飞宇

官方预热海报之演员宋洋

官方预热海报之演员夏雨

官方预热海报之演员张若昀

  2017腾讯影业发布会将于9月17日晚在北京凤凰中心举办。自2015年成立以来,每年的9月17日,腾讯影业都会举办年度发布会,相关业务布局、项目发布以及既有项目重要进展,都将在此集中呈现。

  2017发布会主题为“同心·致远”。以此为主题,9月13日,腾讯影业官方发布了一组海报,夏雨、张若昀、宋洋、陈飞宇作为演员代表出现其中。本届发布会,除了众多行业伙伴,还将有许多影视明星出席。

  作为腾讯泛娱乐文化生态链上的重要一环,腾讯影业从成立第一天起,就确立了“不孤立做影视”的布局思路,希望不仅能打造出高品质的影视作品,也能与动漫、文学、游戏等泛娱乐业务开放协同,以IP为核心,与内外伙伴共同探索影视行业的更多可能。

  基于互联网互动平台与泛娱乐内容平台两大优势,腾讯影业在影视内容出品以及互联网新宣发模式的探索方面,已经成为影视圈的一股全新力量。成立两年以来,腾讯影业协同传奇影业、华纳兄弟、柠萌影业、芒果TV、阅文集团、腾讯视频等海内外伙伴,或主控或深度参与了《魔兽》《金刚:骷髅岛》《神奇女侠》《火影忍者》《择天记》《十万个冷笑话2》等数部影视剧的出品和宣发工作。其中,《魔兽》电影中国区票房破十亿;《择天记》电视剧,创湖南卫视自《花千骨》后,周播剧的收视新纪录,网络点击量也破290亿。

  除了电影与剧集,腾讯集团副总裁、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在今年上海电影节期间也表示,只要对IP成长有帮助的,腾讯影业也都愿意尝试。

  比如,来自腾讯动漫平台、总点击量超过130亿的王牌国漫《我叫白小飞》,已经被腾讯影业与开心麻花联合改编成同名舞台剧,同名大电影也正在与美国Free Association合作开发中;对于IP的全版权开发,围绕《斗破苍穹》IP,腾讯影业也积极协同内外伙伴,基于IP共建共识,成立IP合资公司,共同进行影视、游戏、主题乐园等全方位泛娱乐探索。

  腾讯影业也一直重视对于年轻人才的培养。除了有持续3年的NEXT IDEA 青年影视人才计划,今年4月,腾讯影业还推出了副线品牌“春藤电影工坊”,专门支持年轻人的影视作品。与爱奇艺、新片场、福克斯等合作伙伴联合推出的“比翼新电影计划”,是“春藤电影工坊”成立后的第一个项目。在这个计划中,10部改编自腾讯动漫人气国漫作品的网络大电影,全部由年轻新导演执导,目前已上线3部。有关NEXT IDEA以及“比翼新电影计划”的最新信息,也将在本届发布会上公布。

  据悉,2017腾讯影业发布会将分为“电影项目”“剧集及泛娱乐项目”“年轻布局”“战略合作”共四个环节进行。600余名行业及媒体嘉宾将共聚一堂,共同探索全球影视行业大变革背景下,中国影视行业发展的新可能。

  关于腾讯影业

  腾讯影业正式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基于泛娱乐文化生态,专注于优质影视作品打造的开放的内容平台。腾讯影业与腾讯游戏、腾讯动漫、阅文集团、腾讯电竞一起,共同组成腾讯互动娱乐旗下的泛娱乐实体业务矩阵。

  作为腾讯泛娱乐文化生态链上的重要一环,腾讯影业从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不孤立做影视”的思路,致力于以IP为核心,与行业伙伴共同打造“年轻”“独特”“高品质”“连接”的影视作品,并重视对于青年影视人才的持续培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