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薛之谦被曝医闹?殴打医生还诬陷护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4 10: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薛之谦

  近日,有传薛之谦“医闹”,网友们还整理出了实锤。据自称是薛之谦前女友的李雨桐爆料:薛之谦曾在婚内带某一名女性友人去医院治猫抓伤,因为医院没有疫苗,医生被薛打伤。

  网友爆料截图

  网友爆料截图

  网友爆料截图

  之后,有网友翻出了当年的相关爆料,有人称医院有视频,但是因为薛之谦当时还不红,所以没有引起什么轰动。

  薛之谦微博截图

  还有人爆料称,几年前薛之谦曾发微博曝光过“不敬业”的护士,给护士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但其实并不是护士的问题,而是薛之谦自己的问题。

  据说是当事护士爆料截图

  据说是当事护士爆料截图

  薛之谦医闹已经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围观网友们也纷纷表达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这么多几年前的截图足以证明,也有人认为截图并不能当做事件的实锤,事件真实性依旧有待考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