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奕欢“假面女神”再升级 完美拿捏气场满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4 10:5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目前正在搜狐视频、芒果TV联播的都市爱情偶像剧《亲爱的王子大人》持续受到热议。人气女神赵奕欢在剧中饰演苏远晴一角,以双面“女神婊”人设吸引了大量的网友关注,网友纷纷评论说:这女神婊演技也是没谁了。

  在本周播出的最新剧集中,苏远晴“女神婊”特质再升级。不光在真人秀选拔上屡次使绊孙小桃,更在发布会上霸气“抢C位”,不着痕迹的挽住周奕然的胳膊,瞬间抢尽女主“光环”,使其沦为背景板。而当周奕然公开表白孙小桃时,赵奕欢的表情从自信满满略带娇羞转而满眼惊讶至僵硬笑容,表情和眼神拿捏的非常到位,可谓是眼神中满满都是戏了。

  而在人前尽显“完美女神”定位的苏远晴,在各种场合都保持完美形象的能力,连王子癌晚期患者“姜昊”都大为佩服,堪称娱乐圈完美形象教科书典范。自然不矫揉的演技,行云流水的假面转换,赵奕欢从细微处细腻刻画出“女神婊”苏远晴这样一个角色,不落俗套的表现手法和精准的细节拿捏,都让这个角色丰满生动起来。

  随着后续剧情推进,赵奕欢又将带来如何高级的“女神婊”,敬请关注《亲爱的王子大人》,搜狐视频、芒果TV热播中。

  赵奕欢在剧中饰演苏远晴一角,以双面“女神婊”人设吸引了大量的网友关注

  在本周播出的最新剧集中,苏远晴“女神婊”特质再升级

  真人秀选拔上屡次使绊孙小桃,苏远晴“女神婊”特质再升级

  更在发布会上霸气“抢C位”,不着痕迹的挽住周奕然的胳膊,瞬间抢尽女主“光环”

  人前尽显“完美女神”定位的苏远晴,在各种场合都保持完美形象的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