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彦斌畅快自黑 张馨予实力还原葬爱家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4 11: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胡彦斌直面争议 表示不会整容

  近日,《脱口秀大会》放出最新一期的预告片,本期两位明星嘉宾胡彦斌和张馨予在节目中放下偶像包袱,畅快自黑。二人强势诠释本期主题“人生没有撤回键”,胡彦斌直言自己从没有靠脸吃过饭;而张馨予则是现场模仿非主流,实力还原自己小时候最爱的葬爱家族。两位明星真实大胆的表现让节目现场笑点不断。

  胡彦斌作为歌手出道,音乐一直备受好评,而关于他的颜值却时常饱受争议。甚至有网友以此来诟病他的感情生活。而本次在《脱口秀大会》上,胡彦斌选择不再回避,直面争议,表示坚决不会整容。还调侃道别人家的粉丝都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而他自己的粉丝则是非常专一的“始于才华,陷于才华,忠于才华”,台下笑成一片,粉丝直言被戳心。

  而说到令人哭笑不得的杀马特大军主力葬爱家族,张馨予直言自己也曾是家族的一份子,除了玉米烫和黑色眼线之外,她还常常故作忧郁的用葬爱家族的金句回应生活中来自家人的问话。在《脱口秀大会》现场,她将头发遮住半边脸,眼神放空,回应为何如此痴迷葬爱家族,原因竟是“如果爱,请深爱”,神情、动作都实力还原自己小时候非主流少女的样子。

  而在两位嘉宾以及众位脱口秀选手精彩纷呈的演出期间,现场观众却连声大喊“黑幕!”,态度坚决,甚至李诞和张绍刚都强烈表示某人“居心叵测”,从预告片中看出现场火药味十足,疑点重重。

[NextPage]

  张馨予直言自己销售是杀马特少女

[NextPage]

  《脱口秀大会》张绍刚、李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