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传新曲合作王治平 最新单曲即将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4 11:56:19
时刻新闻
—分享—

赵传

  近日,歌手赵传与制作人王治平合作,即将推出自己的新单曲,这也是赵传继《看不见的地方》之后又一首全新作品。王治平是台湾知名音乐人,曾担任过SHE、孙燕姿、陶喆等歌手的专辑制作,凭借田馥甄的《love》获得了第22届金曲奖最佳制作人。

  赵传《看不见的地方》上线之后,迅速引发了歌迷的热捧,虽然一改赵传以往高亢的嗓音,但直击人心的歌词在赵传深情的演绎之下,还是引发了歌迷的共鸣。大家都表示,赵传虽然在曲风上有了很大改变,但依然能打动人心,激励人们的梦想与奋斗。在《看不见的地方》之后,歌迷已经开始期盼赵传的新专辑面世。不同于《看不见的地方》中的娓娓道来,新单曲更多的是一种激昂向上的情绪,表达了渴望冲破束缚,唤醒人们对于生活的热爱。也让歌迷看到了那个高音见长的赵传,而邀请王治平来担当制作人,更是加深了歌迷对这首歌的期待。虽然二人都是非常优秀的音乐人,但新单曲却是赵传与王治平的首次合作,两位华语乐坛的实力派强强联手,也碰撞出了许多不一样的火花,会给喜欢他们的歌迷交出一部满意的作品。

  据悉,赵传最新单曲将于9月19日上线,与之前《看不见的地方》一样,都能打动人心,让听者引起深深的共鸣。赵传一直在为三十周的巡演和新专辑的事情忙碌,9月23日,将开启马来西亚站巡演,除了要加紧练团之外,还要抽出时间为新歌录音。这样不停的奔波,就是希望能将最好的音乐呈现给喜欢他的歌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