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卢靖姗领跑女星人气榜 韩雨芹第五成绩不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4 12:39:02
时刻新闻
—分享—

韩雨芹

  近日,某权威大数据平台发布了“2017年女艺人人气涨幅月榜(2017.8.6——2017.9.5)”,卢靖姗因《战狼2》强势登顶,尤靖茹凭借《春风十里》成绩耀眼,因《守卫者浮出水面》话题度飙升的韩雨芹以639%的月度涨幅位居榜单第五。

  据悉,该榜单评选期间正值《守卫者浮出水面》热播,靳东、韩雨芹两位主演实力与颜值俱佳,为该剧更添收视保障。不仅韩雨芹在剧中饰演的国安女精英叶晗备受追捧,戏外,韩雨芹更是因耿直、鬼马的性格吸粉无数,与靳东互怼堪称“中国版大表姐”,和导演微博互动回应自家剧集BUG被网友笑称是“演艺圈的泥石流”,如此旋风式的快速圈粉速度可见其实力。《守卫者浮出水面》有两位主演实力助阵,剧作精良,一经登录东方卫视就取得CSM52城收视率破一的好成绩,随后又多次荣膺单日黄金档收视率第一名的称号。播出期间,“韩雨芹靳东互怼”、“韩雨芹守卫者浮出水面”等话题更是多次登顶话题榜,成为高频关键提及词,热度居高不下。

  据了解,韩雨芹曾主演过《少年王》《铁齿铜牙纪晓岚四》《心术》《离婚律师》《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等热门电视剧,与娱乐圈的诸多男神均有合作,堪称“男神收割机”,而其与郑元畅主演的《中国式合伙人》也将播出,男神收割机的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