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CGV影城9月观影季 猩猩版“教父”即将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红小星 2017-09-15 10: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CGV星聚汇影城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记者 胡弋)上周,红网娱乐送出了30张长沙CGV星聚汇影城的观影券,与影迷们一同观看了《蜘蛛侠:英雄归来》。本周,红网娱乐观影团将联合长沙CGV影城再次放送福利,一起去看《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

  长沙CGV星聚汇影城特别推出“五店同庆·9月要你好看”主题活动,8月28日至9月30日CGV还同时开展骑行观影挑战赛、“CGV一起5动”、5折观影等活动吸引了众多长沙的影迷。作为“猩球崛起”系列的终章,这部影片让影迷翘首期盼了三年。人猿激战,充满悬念的大战结局值得期待。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

  接力蜘蛛侠 人猿决战刷新眼界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9月15日在全国影院上映。这部之前被外媒评为“史上最好看的人猿电影”,在大银幕上以铺面而来的热血战斗和宏大深邃的主题叙事,为三部曲划上终结句号。

  作为“猩球”系列三部曲中场面最宏伟的一部战争史诗,影片将观众身临其境般带入到由原始森林、雪山之巅、荒废沙滩等波澜壮阔场景组成的视觉疆域。有观众表示:“影片不仅特效了得,更是能唤起深入思考和善意人性的暖心之作。无论是视觉的冲击,还是情感的共鸣,充分调动起人的每一根神经。”

  五店同庆:长沙CGV影城打造9月观影季

  猩猩版“教父”即将上线,长沙CGV星聚汇影城特别推出的“五店同庆·9月要你好看”主题观影季活动也在持续火热进行中。

  作为国际化的专业连锁影院运营商及高端影院品牌,CGV星聚汇影城是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370家高端影城和2800多块高品质银幕。在长沙,CGV影城拥有270度全景观影ScreenX厅、4DX厅和spherex厅等特色观影体验。此次,CGV星聚汇影城将凭借先进的技术和运营服务理念,打造创新文化影院,带观众感受不一样的好莱坞科巨制《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

  红网娱乐观影团的迷友们福利来了!转发红网娱乐此稿件至微信朋友圈或者微博,截图给我们的微信公众号(danghongyule),我们准备了三十张《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请你来看。

“五店同庆·9月要你好看”主题活动

  CGV星聚汇影城长沙五家门店:

  CGV星聚汇影城(长沙德思勤店)

  雨花区湘府中路18号德思勤四季汇购物中心5楼

  电话:0731-85119208

  特色:270度全景观影ScreenX厅

  CGV星聚汇影城(长沙岳麓店)

  岳麓大道57号奥克斯广场娱乐楼5楼

  电话:0731-89728628

  特色:河西首家IMAX影城

  CGV星聚汇星星影城(长沙芙蓉店)

  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416号泊富国际广场3楼

  电话:0731-85066500

  特色:6500㎡STARIUM影厅,超越IMAX3D视觉体验

  CGV星聚汇影城(梅溪湖店)

  岳麓区环湖路1177号金茂览秀城3楼

  电话:0731-85350220

  特色:IMAX巨幕厅,投入业界领先3S技术(Screen屏幕,Sound音响,Seat座椅)

  CGV星聚汇影城(长沙星沙店)

  长沙县星沙大道178号华润万象汇3楼

  电话:0731-82723899

  特色:特效厅品牌Screen X厅、IMAX和4DX影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