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那年花开月正圆》陈晓智斗周莹显生意头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5 10: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丁黑导演执导、孙俪、陈晓等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陈晓饰演的沈家二少沈星移最近颇受好评,还在与周莹的生意赌局中领先了一局,学做生意略有所成,让许多观众对他刮目相看。

  昨日的剧情中,由于之前认真跑街的优良表现,沈星移被父亲任命为棉花行副掌柜,准备大展身手,而周莹却率先买下了关中几乎所有的棉花,试图高价卖给沈星移,沈星移不愿意吃这个亏于是负气离开,随后,周莹找上了商人童敬夫想将棉花高价卖给他,此时沈星移却突然出现并表示会始终以比周莹低的价格把棉花卖给童敬夫,还愿意给他七天账期,这让童敬夫最终选择了与沈星移合作,最后周莹没办法只能把棉花以较低的价格卖给沈星移,沈星移则高价转卖给童敬夫,在这局生意里领先了周莹一局。在与周莹的此番较量里,沈星移展现了聪明的生意头脑,已经颇具生意人的架势。

  沈星移是一个优缺点并存现实感很强的角色,相当有血有肉的人物。他前期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纨绔少爷,成天只会吃喝玩乐,不懂生意,也不懂感情,直到遇见周莹,沈星移一点一点地产生变化。他从一个不知米价的二世祖到现在做成了第一笔棉花生意,无论被周莹拒绝多少次,也依然不肯放弃对周莹的感情,沈星移这个角色一直在成长,虽然不完美,但却很真实,许多观众都表示对沈星移“转粉”。

  在之后的剧情中,沈星移又会发生怎样的改变呢?敬请准时收看每晚19:30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播出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