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证之罪》概念专辑酷狗首发 刘惜君倾情献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5 12:2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剧《无证之罪》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攀升。除了演员阵容、制作班底给力外,其9月15日,在酷狗独家首发的同名概念专辑同样良心。

  专辑包含4首单曲、7首配乐。其中,单曲《无》、《证》、《之》、《罪》分别由黑豹乐队前主唱秦勇、摇滚青年丢火车乐队、《无证之罪》严良的扮演者秦昊和气质女声刘惜君倾情演绎。

  摇滚行者秦勇不忘初心归来,重新踏上那段寻梦之旅,既有男子的血性与坚忍,更是对冷漠世界的怒吼与控诉。丢火车乐队延续自己一贯的风格,用流行摇滚的声音,刻画了一位奋斗中的小人物生存状态:在艰难环境中依然充满希望,完成自我救赎。

  而刘惜君优质的嗓音、扎实的唱功以及对歌曲细腻的感情处理,使《罪》这首歌真正做到了情到深处,撩拨人心的魅力。区别于专辑当中另外三首刚毅的男生歌曲,这首《罪》的温柔别具一格。让我们一起跟随《无证之罪》的概念专辑和剧情一起拨开层层迷雾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