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王不容易》喜破三亿 张逸杰白鹿遵旨“洞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5 14:54:13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王不容易》白鹿张逸杰

  在腾讯视频持续热播的《大王不容易》点击量已破三亿,成绩持续走高。随着故事走向,大王姬满与厨娘妲喜的感情也在升温。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大王姬满不近女色之事被太后知晓,同时太后认为是因为大王姬满喜欢厨娘妲喜所致,便勉强决议将妲喜定为妃子,先学宫中规矩,之后再赐给姬满。同时灵魂实为姬满的妲喜,借由帮助妲喜追少雍,使计促成少雍与无双宗姬认清对彼此的心意,被姬满算计的妲喜,只能以大王的身份同意了少雍,宗姬二人的婚约。

  另一边熟知宫规的姬满,借由妲喜的身体,顺利完成了太后的宫规考核,二人便莫名其妙成了亲,洞房之夜二人再次引发争执。姬满告诉妲喜,如果她还想和少雍在一起,那么就先将自己贬回宫女身份,之后再许配给少雍。但这一切都只是姬满向妲喜证明少雍,宗姬真心相爱的另外一计。

  本剧播放已过半,随着少雍和宗姬对彼此心意的确定,相信姬满也会很快向妲喜吐露心声。就在腾讯视频,每周三四晚8点,一起来看甜蜜的“机洗”夫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