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恺双剧霸屏联播 《美味奇缘》上演霸道总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5 15:17:32
时刻新闻
—分享—

  蒋恺、Mike《美味奇缘》剧照

  近日,由柯政铭执导,Mike、毛晓彤、蒋恺等联袂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美味奇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甜蜜热播中。该剧一经开播收视节节攀高,甜虐交织的剧情不断创下网络播放量新记录,剧中蒋恺演绎霸道总裁李建国。同时由任程伟、蒋恺、曹曦文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国术抗战大剧《战鼓擂》于日前在贵州卫视黄金档每晚19点30分播出,蒋恺双戏联播,实力开启霸屏模式。

  《美味奇缘》《战鼓擂》双剧联播 蒋恺开启霸屏模式

  《美味奇缘》自开播以来广受大家好评,实力派演员蒋恺在剧中饰演明星主厨李雨哲(Mike 饰)的父亲李建国,身为房产界大亨为了李氏集团利益,李建国一直以来步步为营,为此与叶家早已埋下恩怨的种子,同时与儿子李雨哲之间的关系也随之僵化。而在红色革命题材剧《战鼓擂》中蒋恺饰演擅长“八卦掌”的香木镇维持会长郑光明,因日军暴行国难当头承担起了保家卫镇的崇高使命,“武林隐侠”无可奈何变身大英雄,结成抗日版“英雄联盟”。无论是霸道总裁李建国还是抗日英雄郑光明,在蒋恺的细腻纯熟演技下,把人物诠释得淋漓尽致,亦正亦邪的角色中展露着蒋恺精湛的演技。

  蒋恺《美味奇缘》上演霸道总裁 网友“天君下凡历劫”

  蒋恺在《美味奇缘》中以一袭西装革履出场,眉宇间透着英气,霸道总裁气场全开,网友狂刷弹幕“天君下凡历劫。”在日前播出的剧集中,李建国为争取叶家本果集团的投资来维护李氏集团的资金运转,极力讨好总裁姜秀云(潘虹 饰),并给予一套老洋房,作为李雨哲和叶以澜提亲礼物。面对集团利益,李建国要求儿子离开”美味一刻“节目,而李雨哲一直排斥被父亲安排的婚姻与事业,父子两关系日益僵化,网友大呼:“好揪心,希望能早日和解。”

  以李建国为首的父辈将会迎来怎样的情感纠葛,李氏父子还会发生怎样的矛盾?欲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每晚19点40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美味奇缘》。

[NextPage]

  蒋恺《美味奇缘》剧照

[NextPage]

  蒋恺《战鼓擂》剧照

[NextPage]

  蒋恺《战鼓擂》饰演郑光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