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罗茜携入围电影《三变》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5 16:38:4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张弛执导,郑罗茜、吴军、尚城君、嵇建等主演的电影《三变》入选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展,作为主演的郑罗茜也受邀出席金鸡百花奖。郑罗茜当天身着一袭黑纱流苏裙仙气飘飘,加之上身搭配的白色刺绣衬衫,精致又不失干练,俏皮中透着知性,同时手中的银色包包点缀更显时尚。在电影见面会上,郑罗茜又以一身黑金小礼服装扮亮相,搭配金色高跟鞋和耳环,手捧鲜花的她在一众男性演艺人员中显得格外亮眼,吸引了观众和媒体的众多关注。

  据悉,此次电影《三变》主题鲜明、人物鲜活、故事精彩、制作精良,从数百部国产新片中脱颖而出,荣誉入展,该片讲述了男主返乡创业,因地制宜,改革创新,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的故事。郑罗茜剧中饰演的李芳是一个内外兼修的贤内助,她不仅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还帮助老公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但是看似幸福的李芳却因为丈夫的一个选择而陷入了两难境地,最终李芳用自己的包容与体谅与丈夫一同度过了这个难关。

  这部片中郑罗茜再一次用她的实力向观众展现了演技的重要性,在导演对郑罗茜的评价中表示其实李芳这个人物在全片中并不是戏份最重的角色,但她的演绎赋予了这个角色更多的可看性。电影播出后,很多观众也被李芳对丈夫的那种矛盾却深厚的感情深深触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