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妍希《我们来了2》台式东北话萌翻众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5 16: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妍希《我们来了2》

  9月15日,《我们来了2》第七期来到冰城哈尔滨,嘉宾们在“黑土地”漫说东北。陈妍希不仅被东北大哥的东北话“表白”到脸红,自创的“台式东北话”更令人忍俊不禁。开启新的一站录制,再次抽到蓝队的她大喊“崩溃”,之后的几期节目陈妍希能否圆梦红队也吊足观众们的胃口。偶像包袱“碎一地”的陈妍希更穿上热带风情服装跟着东北大妈们跳起广场舞,笑果十足。

  陈妍希难逃蓝队“魔咒”? 东北广场舞“大展身手”

  《我们来了2》哈尔滨站的开场,嘉宾们来到了有着百年历史的哈尔滨市机务段,虽然当天的气温只有8摄氏度令一众女神在寒风中“美丽冻人”,但开场秀环节随机分队仍是开启每一站的“固定节目”。在本期节目中,陈妍希阴差阳错选到海螺,被告知自己仍被分在蓝队后,从第一期至今一直盼望红队却成为蓝队“固定队员”的她崩溃地“仰天长叹”道:“又蓝队!我又是蓝色的!一次都没有穿过红色!”此前,知道陈妍希喜欢红色队服的“圆圆”蒋欣就曾经帮“包包”陈妍希贴心p图变成红色队服,陈妍希还发文称:“谢谢圆圆完成我的心愿”,而陷入“蓝队魔咒”的她在之后几期节目中能否“圆梦”红队也成为吊足网友胃口的一道未知谜题。

  来到广场舞的地盘,陈妍希换上“夏威夷热带草裙”造型,她戴粉色圆形眼镜配一朵红花更添喜庆。她的广场舞技虽然生疏,却用灿烂的笑容融化了东北初秋的一丝寒意。她和汪涵共舞,两人一起同手同脚,暴露呆萌可爱的一面。

  陈妍希首秀“台式东北话” 和蒋欣演戏竟“折腰”

  热情好客的东北老乡不仅展示了特色快板、秧歌,还用大铁锅为嘉宾们送上“铁锅炖”,吃货陈妍希看到后垂涎三尺。前来“串门”的东北大哥还用东北话夸奖起她:“陈大妹子,你咋长得那么让人稀罕呢,你真是美中美,俏中俏,眼睛好像黑葡萄,水灵灵,白晶晶,贼拉俊,真带劲。”陈妍希本就在热炕上,她的脸被越夸越红,她用台湾腔学起东北话:“贼拉俊(zun)、真带劲”。

  在观赏特色皮影戏的环节,“圆包组合”陈妍希、蒋欣也忍不住上手一试,出演“猪八戒背媳妇”。两人用东北话演绎一出爆笑皮影,二人将“我瞅你咋地”用皮影表现得惟妙惟肖。陈妍希演绎的美女媳妇在追蒋欣演的猪八戒时,追赶太快,腰折了,她回忆说“画面太美不敢想,皮影很好玩,但技术难度是真的很高”。

[NextPage]

  陈妍希《我们来了2》 台式东北话萌翻众人

[NextPage]

  陈妍希《我们来了2》东北行难逃蓝队

[NextPage]

  陈妍希《我们来了2》广场舞

[NextPage]

  陈妍希《我们来了2》广场舞笑不停

[NextPage]

  陈妍希《我们来了2》哈尔滨

[NextPage]

  陈妍希《我们来了2》难逃蓝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