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颂今作品演唱会本周末上演 舞美惊艳视听震撼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5 16: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岭南飞歌30年——颂今作品群星演唱会》即将于本周日(9月16日)晚8时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精彩上演!据最新报道,演唱会上“待命”的近40首作品首首精彩、曲曲动听,都是从颂今扎根岭南30年,在广州创作的数千首作品中精挑细选的走心之作。除了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将以全新形式诠释外,《南方的风》、《落雨大》等一批岭南风情浓郁的粤语歌曲、2017年颂今“新鲜出炉”的《快递小哥》、《手机爸爸》等原创时尚作品、献礼十九大红歌主题作品《世纪中国梦》等新、老作品都将同步亮相!

  据悉,本场音乐会集结了曾经打造过广东与港澳数场大型高规格演出、饱经赞誉的国内一流精英娱乐制作与导演团队。美轮美奂的舞台设计,恢弘震撼的视频灯光,誓将颂今最经典的作品留声,以最时尚的形式惊艳呈现,让观众享受一场极具视听品质的音乐Live盛宴!本次演唱会由百慕文化全程宣发支持。致敬经典,荣耀绽放,让我们共同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