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别碰我头发”新洗脑神句 SWIN左其铂成就经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8 10:15:0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周远舟导演的青春校园偶像剧《青春最好时》正在热播,左其铂与张雪迎、曾舜晞、王博文、赵秀蕾、宫政等一起出演这部校园悬疑剧。男子偶像团体SWIN成员左其铂出演夏儿的护花使者冷少,一个逗比中二的杀马特少年,极度爱惜自己的头发,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别碰我头发”,这个台词贯穿剧的始终,继张翰的“承包这片鱼塘”之后,又一大神作。

  据悉,该剧讲述了一对双胞胎姐妹初音音与夏儿,因命运交错互换身份,而展开的寻找身世之谜的校园故事。剧中冷少对夏儿一片痴心,每当面对夏儿时总是露出一脸“老母亲般的笑容”,宠溺之情溢于言表。而当夏儿遇到危险或是被冤枉时,又男友力爆棚。

  左其铂

  本周更新的剧集中,夏儿和初音音多次被李妮可陷害,冷少从始至终坚定地相信夏儿,并和欢喜冤家齐晓儿一起帮忙找证据证明夏儿与初音音的清白,中二浮夸的外表下有一颗暖男的心。看似无厘头的冷少,其实多次成为本剧情节发展的神助攻。与此同时,冷少与晓儿的甜蜜互怼日常也在持续升温中:晓儿误以为冷少向她表白,既羞怯又惊喜,最终发现是自己一厢情愿的她只能继续蹂躏冷少的宝贝头发,冷少发出一阵阵惨呼“别碰我头发!”。

  左其铂神作台词

  1992年出生的左其铂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2016年加入男子组合SWIN正式出道。左其铂不仅外形俊美,嗓音条件也很不错。他才华横溢,热爱音乐,更弹得一手好钢琴,自导自演的许多MV和小品,都广受业内专业人士的好评。

  此次,《青春最好时》是左其铂首度出演电视剧,其在剧中的表演也是可圈可点。抛开平日的花美男偶像包袱,左其铂的颠覆性演绎将冷少这个角色演得活灵活现,令人忍俊不止,堪称全剧的表情包担当。远看是一个邪魅狂狷的美少年,一开口却是个精分患者,让观众大跌眼镜。最令观众印象深刻的是他的那句“别碰我头发”,整部剧出现了近百次,堪称能够与“承包这片鱼塘”比肩的神句。左其铂几乎凭一己之力,成就了2017年电视剧最洗脑“台词”。网友评论“真的好魔性!”,“这句话简直有毒!”

  左其铂洗脑台词

  据悉,《青春最好时》下周即将收官,不知冷少又会有什么惊人之语,晓儿又是否能抱得冷少归呢?请继续锁定腾讯视频《青春最好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