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俪曝“邓超宠女日常” 神同步动作超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8 10:22:49
时刻新闻
—分享—

  邓超超宠溺小花妹妹

  女星孙俪与邓超结婚7年,婚后育有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一家4口生活趣事不断,家人间的逗趣互动深受粉丝喜爱。她日前晒出一系列老公与女儿的相处日常,父女俩的神同步的动作,以及各种甜蜜互动,让她看了都忍不住的赞叹,“女儿真的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

  照片中,邓超带着女儿在泳池游泳,只见他在前方紧紧地牵着女儿,两人到了岸边,还互相整理头发、泳帽,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父女俩的甜蜜。另外还有他带着女儿在公园游玩的画面,两人都一身全黑打扮,在草原上丢圆盘,手舞足蹈的玩耍画面,让人看了也非常羡慕。

  邓超超宠溺小花妹妹

  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邓超带着女儿骑脚踏车,父女俩连喝水的模样都是神同步的,非常可爱。另外还有他抱着女儿走在前方,身后背着背包,双手抱着女儿,虽然画面中只有两人的背影,但仍可以感受到他满满的父爱,孙俪也忍不住在发文中表示,“都说女儿是耙粑(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这话一点都不假。”文末还附上了一个双眼冒出爱心的贴图。

  随后,邓超也不甘示弱地在底下回呛“说我”,并晒出一张孙俪抱着儿子等等的画面,两人坐在地上,等等靠在孙俪的怀中。一家人各种甜蜜秀恩爱的画面引来大批粉丝关注,纷纷留言表示羡慕,“你们一家好幸福喔”、“羡慕如此有爱的一家子”,还有人逗趣表示,“超哥,娘娘下辈子就是你的女儿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