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姝瑶金鸡百花电影节 蓄力电影人梦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8 11:00:30
时刻新闻
—分享—

高姝瑶

  9月16日晚,有着中国“奥斯卡”之称的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红毯仪式及颁奖典礼在呼和浩特举行。现场星光璀璨、大牌云集,冯小刚、范冰冰、邓超等嘉宾悉数出席,高姝瑶作为年轻电影人受邀出席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当晚,高姝瑶身着黑白拼色长裙亮相红毯,婀娜曲线与优雅气质完美结合,使人眼前一亮。由她主演的爱情励志电影《一路向爱》正在影院上映,作为金鸡百花新人高姝瑶不仅感叹中国电影奇光异彩的魅力,更是要蓄力电影梦想,争取拍出更多优质的电影作品。

  据悉,今年6月高姝瑶在上海电视剧上凭借其主演的电视剧《鸡毛飞上天》获得“白玉兰奖”最佳电视剧女配角提名,此次受邀参加金鸡百花奖,更是对她演技上的认可。祝愿这个年轻的电影人早日完成电影梦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