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一博《天天》变“医生博”致敬中国医疗团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8 11:05: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有那么一群白衣天使,冲锋在世界各地的一线上:热血、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令人肃然起敬。在上周五播出的《天天向上》中,以国际医疗救援队为主题,向奋斗在火线和病灾区前线的中国医疗团队致敬,并邀请了《战狼2》朱燕制衣卢靖姗,为大家呈现一期热血激昂的主题节目。一博身穿医生制服从天而降帅气亮相,完美身材比例令人印象深刻。

  上周五播出的《天天向上》,邀请了《战狼2》中饰演Rachel的卢靖姗,讲述拍摄背后的惊险故事。在“天天兄弟”汪涵、钱枫、大张伟、王一博与嘉宾卢靖姗共同使用APP的环节中,一博更是展示了帅气技术挂的小视频拍摄手法,如画报拍摄般的视角掌控,玩儿出新境界。

  除此以外,本期《天天》更是请来了三组中国在国际上,优秀且令人骄傲的医疗救助应援组织:援非医疗队--展现专业医疗服饰装备和为病人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中国国际应急医疗队--全球第一支WTO认证的医疗队,节目现场展现一应具有随身救护包,更是教大家如何正确心脏复苏急救的流程及一些日常生活医疗小贴士(流鼻血、被卡鱼刺、开水烫伤解决办法);中国马里维和医疗队--抢救成功率100%的维和医疗队,现场为大家科普了维和部队平时工作中的配置,更是口述再现“5.31”恐怖袭击救援,舍身为救助战友的精神令人钦佩!

  《周五不下班》的情景脱口秀中,“DDB”倾情出演本期脱口秀主题《保密太难》,围绕大张伟饰演的张斑斑“离婚”事件六人之间展开一场喜剧。由王一博饰演的王得傲被“大楼管理员”汪德福“催婚”,帅气“钻石王老五”王得傲果断将姐姐推到前头躲避相亲。事实证明,谣传不可取,所闻不如所见。

  想看王一博更多的表现,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一博与你每周五不见不散!我们的新惊喜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