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点映 观众集体追忆青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红小星 2017-09-18 11:0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胡弋)2017年最烈青春荷尔蒙电影《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昨日在长沙芒果博纳影城进行了超前点映,观众纷纷表示“太燃了,代入感非常强”“生猛、暴烈、带劲”“一切人和事都像真切地发生在自己身边”“带给我满满的回忆感动”,很多参加点映的小伙伴强烈表示想二刷该电影。

  “混混帮”引发青春共鸣

  电影《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改编自吴小雾的同名解禁小说。故事以上世纪90年代中期的东北老工业区为背景,讲述了一群混沌未开的年轻人游走在社会边缘上发生的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影片还原了那段历史背景,真实刻画了一批年轻人因对生活迷茫以及青春的叛逆,自暴自弃的走上了“混社会”的危险之路。

  影片中的主角是一群“校园小混混”,不过这些混混并非是传统意义上的坏人,“女老大”杨北冰,她之所以成为女混混是因为父亲入狱,母亲病故,她只能靠打架来保护自己不受欺负,在呼风唤雨的背后杨北冰其实和任何一位乖乖少女一样羞涩善良;“技校女神”紫薇则是因为老大雷管可以保护她,让受过人生重创的她可以抱团取暖;当然也有白宇宙这种天然痞的小混混,他从小就是坏孩子,向往那种在兄弟面前“倍有面儿”的感觉,但是他仗义热血敢爱敢恨,在他身上依然有很多闪光点令人着迷。

  观众集体沉浸追忆青春

  在观影现场,有观众透露在《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中找到了自己青春时的身影,当年笨笨学坏的样子现在想起来也忍俊不禁,非常怀恋。影片除了青春最真实的模样打动观众,电影中刻画的这一群“混混帮”的友情和爱情也让许多观众湿了眼眶。

  打架勇猛的杨北冰天不怕,地不怕,却始终不敢对发小于一坦露感情,说一句“喜欢你”;暗恋紫薇的于一还在憧憬着单纯的校园恋情,以为“只要成绩好,喜欢的人,就能喜欢我”,但不知紫薇却在大哥雷管那边寻找安全感;大哥雷管虽然心狠手辣,却唯独对紫薇情有独钟;而看似无赖的小混混白宇宙却对杨北冰有一颗爱慕和义气的心。这群少年在追逐“江湖梦”中不断的成长和警醒,书写着自己的青春故事。

  电影《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由韩天执导,卜冠今,刘畅,李梦,曲哲明主演,黄觉特别出演,将于10月5日全国公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