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泡沫之夏》张雪迎剧照首发 凸显青春质感获关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8 11:31:1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雪迎

  日前,由95后实力小花张雪迎领衔主演,著名导演于中中执导,爱奇艺和耀客传媒共同打造的青春爱情剧《泡沫之夏》首度曝光女主角尹夏沫剧照。照片中张雪迎一头海藻般的长发清新气质十足,佩戴绿色丝巾更是画龙点睛,整体形象活泼生动凸显青春质感,颜值爆棚完美还原经典,获众网友期待。

  目前《泡沫之夏》还在紧张拍摄当中,随着张雪迎等一众主演剧照曝光,观众对这部剧的期待与日俱增。张雪迎在剧中饰演自幼失去双亲的小才女尹夏沫,为了自己病重的弟弟在演艺圈摸爬滚打,虽然复杂的家庭出身和坎坷的成长经历让尹夏沫在童年时期便尝尽人间冷暖,但坚强的尹夏沫怀揣善良正直的心,不卑不亢地面对逆境。伴随尹夏沫一路成长,剧中的情节跌宕起伏,看点十足。

  张雪迎加盟《泡沫之夏》并非偶然,一直以来靓丽青春的外表和扎实的演技始终被大家认为是新版《泡沫之夏》的不二人选。虽然是95后新生代小花,但童星出身的张雪迎经验丰富,参演作品《狗十三》更是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的获奖影片,在其他影视剧中的表现也相当精彩,势必将在《泡沫之夏》中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据悉,除《泡沫之夏》之外,张雪迎主演的另一部校园悬疑青春剧《青春最好时》也正在热播当中,下周即将收官,期待张雪迎更多更精彩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