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远《那年花开》挑战打戏 深入匪窝扛棍护孙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8 11: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吴家东院F4和周莹,高远为右起第二位。

  近日,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任重、高远等出演的年代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热播。吴家售卖土布陷困境,周莹(孙俪饰)远赴迪化欲打开新局。不料在路上被捉进土匪窝三寿帮。为救周莹,江福祺(高远饰)等东院人联合赵白石(任重饰)以身犯险,深入土匪窝营救周莹。

  创业不易,且创且珍惜。周莹本以为自己土布在手定能大赚一笔,没想到胡咏梅带着洋布杀入市场大受欢迎,吴家土布就此滞销,陷入僵局。为推销土布,周莹欲远赴迪化开阔新市场,谁知路上被三寿帮捉住。三寿帮声称不给赎金就撕票,周莹危在旦夕。

  得知此消息后,周老四、江福祺、王世钧等人为救周莹,积极奔走筹款,可即使卖掉东院老宅也不足酬金。求助赵白石,赵白石也被上级刁难不派兵。眼见期限将至,江福祺等东院人联合赵白石方的少量人,寻着周莹留下的线索,以身犯险,深入匪窝。天色昏暗,炮声震天,飞箭乱射。三寿帮人人使起刀剑,狠戾的朝东院和赵白石方的人砍去,江福祺等人扛起棍、挥起钉耙以肉身抵挡,一句句“杀啊杀”,前面的人倒下后面的人上去,不救周莹誓不退!

  看到如此热血、感人的剧情,不少网友纷纷在网上留言表示:“看到小江、小王、小伍冲进去,生怕他们受伤,他们可都是我们东院的人才啊。”“东院人感情真好,为了周莹连命都可以不要,小江、小王、小伍,东院F3,好样的!”

  据悉,今晚吴二爷将有大动作,而江福祺也将当面与吴二爷斗智斗勇。欲知详情,敬请锁定今晚东方卫视、江苏卫视19点30播出的《那年花开月正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