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小斐化身“强悍”妇女主任 神助攻让李乃文瞬间笑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8 11: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六晚8:30,全实景即兴喜剧《开心剧乐部》播出了倒数第二期,本期邀请的嘉宾分别是李乃文和侯明昊。两位风格完全不同的嘉宾与大碗喜剧王牌军同场较量,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即兴喜剧表演。值得一提的是,演员张小斐在《咱村那些事儿》中颠覆以往形象,出演一个强悍的妇女主任,给李乃文制造了许多难题,高能不断。

  在本期李乃文飙戏环节的作品《咱村那些事儿》中,张小斐以一身藏红色花上衣,配黑色长裤和黑色布鞋出场,乡土感十足。她在作品中饰演一位强悍的妇女主任,在一开场就拿着扫帚狂打“小丈夫”何欢,给前来拜访的村会计李乃文上演了一出“家庭暴力大戏”。并且张小斐在追打何欢的过程中,“不经意”间也让李乃文挨了“不少揍”,让林乃文哭笑不得。

  本期节目大碗喜剧王牌军继续秉承着给嘉宾挖坑不断的传统,在《咱村那些事儿》这个作品中,让李乃文多次陷入难题之中。其中观众感觉最有冲击力的一幕是:张小斐戏中老公何欢怀疑“村会计”与自己老婆的关系,导致李乃文频频解释,而当误会暂时接触之后,张小斐悄悄的跟林乃文说“咱俩孩子的事儿千万不能让他知道”,这句话直接让李乃文瞬间笑场,他自己也直言“真是一环扣一环”。让他只能招架。

  由大碗娱乐最新出品的喜剧综艺《开心剧乐部》将会在本周六收官,在节目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第十二期嘉宾阵容强大,不知道他们和大碗喜剧王牌军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请继续锁定本周六20:30浙江卫视,《开心剧乐部》让你继续嗨个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