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三夭生日趴趴趴巡回演唱会北京场完美落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8 14: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五晚(9月15日),八三夭2017生日趴趴趴巡回演唱会在北京格瓦拉生活·糖果Live上演内地巡回最后一场——北京站!到达现场的所有歌迷共同以极高的热情迎接八三夭2017年生日巡回的内地落幕演绎,现场亮点频频,泪点频频,带给歌迷“夭怪”们热血、惊艳、感动、搞笑的难忘摇滚之夜!

  一首《来去夏威夷》让夭怪们迅速进入八三夭专属律动,跳跃、挥手、尖叫成为贯穿整场的主题动作。第一趴顺利进行过后,团员趴趴趴特有的“垃圾话”时间,与歌迷“谈兴正浓”的八三夭五只突然面临突发状况,现场线路卡顿,话筒失声,让接下来的“不插电”环节意外变成彻底的“断电”环节,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夭怪们无一人跳脚抱怨,全部超高素质的跟随八三夭的控场节奏,展现无敌默契,让团员们大呼感动!阿璞感性的说:“一个乐团最重要的就是有人出状况时其他人要接住他,刚刚八三夭有出一个小状况,还好有你们!”夭怪们的陪伴是八三夭一路走来最坚强、最值得信赖的后盾!

  现场,小橘一圆主唱梦,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北风与太阳》,还在团员的配合下不断升Key,飙到巡回以来的最高音,挑战不可能,令全场观众集体“升Key”,尖声高呼小橘大名,作为团长的小橘满足感爆棚,大呼爱死北京!而后生日趴趴趴巡回每站都有的“嘻哈”环节,刘逼跟小橘的说唱Battle,奉上《飘向北方》和首次演出的“隐藏歌单”《差不多先生》,双方各磊阵营,气场全开,让全场气氛再次飙到高潮!开场前暂时落后的团长小橘再次在刘逼的压倒性优势下凄惨落败,转瞬成为本场loser被团员搞笑“群殴”,面临5:2的残酷比分,真正“输到脱裤”!人生的“大起大落”也令小橘感慨颇多!

  最后的talking环节,阿电感性的说,因为自己2013年才加入八三夭,比其他团员少来北京四五次,希望以后要来一千次,因为一千次跟995次差很少,歌迷感动高呼要八三夭常来北京!霸天说虽然人生充满坎坷,有人到了北京发现怎么买不到票,有人进了场发现器材坏了,但这都没关系,因为我们在一起!阿璞还因为突发状况感动到临时决定加演一首“隐藏歌单”《热血巴士》回馈北京超赞的歌迷朋友,让全场再次响彻尖叫声,惊喜爆棚!演唱会后的签售,在夭怪的支持下,所有周边全部售罄,八三夭整晚陪伴,笑容满面,跟夭怪们共同度过热情满满的难忘一晚。接下来,八三夭生日趴趴趴巡回演唱会的最终场将会在“高雄”开唱,八三夭五只将会一直以最高的热情陪伴在夭怪身旁! 现场,小橘一圆主唱梦,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北风与太阳》,还在团员的配合下不断升Key,飙到巡回以来的最高音,挑战不可能,令全场观众集体“升Key”,尖声高呼小橘大名,作为团长的小橘满足感爆棚,大呼爱死北京!而后生日趴趴趴巡回每站都有的“嘻哈”环节,刘逼跟小橘的说唱Battle,奉上《飘向北方》和首次演出的“隐藏歌单”《差不多先生》,双方各磊阵营,气场全开,让全场气氛再次飙到高潮!开场前暂时落后的团长小橘再次在刘逼的压倒性优势下凄惨落败,转瞬成为本场loser被团员搞笑“群殴”,面临5:2的残酷比分,真正“输到脱裤”!人生的“大起大落”也令小橘感慨颇多! 一首《来去夏威夷》让夭怪们迅速进入八三夭专属律动,跳跃、挥手、尖叫成为贯穿整场的主题动作。第一趴顺利进行过后,团员趴趴趴特有的“垃圾话”时间,与歌迷“谈兴正浓”的八三夭五只突然面临突发状况,现场线路卡顿,话筒失声,让接下来的“不插电”环节意外变成彻底的“断电”环节,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夭怪们无一人跳脚抱怨,全部超高素质的跟随八三夭的控场节奏,展现无敌默契,让团员们大呼感动!阿璞感性的说:“一个乐团最重要的就是有人出状况时其他人要接住他,刚刚八三夭有出一个小状况,还好有你们!”夭怪们的陪伴是八三夭一路走来最坚强、最值得信赖的后盾! 上周五晚(9月15日),八三夭2017生日趴趴趴巡回演唱会在北京格瓦拉生活·糖果Live上演内地巡回最后一场——北京站!到达现场的所有歌迷共同以极高的热情迎接八三夭2017年生日巡回的内地落幕演绎,现场亮点频频,泪点频频,带给歌迷“夭怪”们热血、惊艳、感动、搞笑的难忘摇滚之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