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泳希机智大战《中华好诗词》 表情包萌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8 14: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刘泳希受邀亮相河北卫视《中华好诗词》节目,作为明星守关关主,与各界学霸大战诗词。节目中刘泳希机智答题,一展文化素养,更有小动作萌翻众人。

  现场,刘泳希以“低眉信手续续弹,说尽心中无限事”为开场白强势登场。在答题环节更是展现惊人词库量,字正腔圆缓缓诵出答案,韵味十足,偶遇难题时,不自觉的咬起手指,歪头思考,小动作萌翻网友。刘泳希受访时表示,自己从小学习古筝同时也深深被古风诗词吸引,很喜欢其中独特的韵味,特别是为电影《闪光少女》的古风大神“千指大人”一角色做功课时,又重燃对古风诗词的热情。此次很开心能够受邀参加《中华好诗词》,与众学霸及前辈们感受古风诗词文化的博大精深,传承中国文化的民族之美。

  据悉,刘泳希的新戏《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泰国热拍中,该剧改编自施定柔所著的都市奇幻爱情IP《结爱·异客逢欢》,可谓人气与口碑兼具,戏中刘泳希饰演的辛小菊为好姐妹关皮皮(宋茜饰)时时充当神助攻,不禁令人期待刘泳希的精彩演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