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爸专业户张晨光的大秘书原来是观众缘极好的王佳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9 13:57:3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晨光与王佳宇剧照

  热播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已播35集,而吴聘和他爹吴蔚文都已领盒饭,然而剧中张晨光演的吴蔚文让观众纷纷“叫好,没看够”;而细心的网友则表示:张晨光在《我的老爸是奇葩》饰演余子书还在继续,这里的张晨光不在是那个严苛的吴蔚文,而是配有私人秘书的商界大佬余总,他的这位私人女秘书陈静农自然是长得极美的,却也是狠角色. 但并不影响她的观众缘,仍有很多网友觉得陈静农,人美智商在线,做事很有自己的一套法则。


王佳宇饰陈静农

  陈静农是一个遇事非常冷静的高端人才,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那种冷面美女,也许是陈静农太过冷艳,也许是她高智商的强悍与当今社会很贴切,与此同时她还是一个有着自己暖心天地的都市女孩;又或者是饰演陈静农的王佳宇角色拿捏得当,让不少观众对这位大秘书美女,就是莫名的喜欢,亦或者因为王佳宇是一个非常有观众缘的青年演员。


《深海利剑》黄小夏

  说起王佳宇,92年的天秤座女孩,毕业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今年暑期档大戏《深海利剑》中饰演女二号黄小夏,当时还引起了不少微博热议和话题,她饰演的黄小夏机灵阳光,对待爱情有自己的爱情观和执着;对待事业也有自己的勇敢和坚强,不畏困难,只为心中的那份信念和信仰;在《深海利剑》播出后,无论是业内的人士还是观众网友,都一致认为王佳宇把黄小夏的人物性格特点,用最自然和流畅的表演方式表达出来了,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陈静农弹幕

  此番在《我的老爸是奇葩》里居然再次看到王佳宇饰演“陈静农”一角,戏份不多却依然出彩,把高冷的商界精英私人秘书陈静农诠释的入木三分,恰到好处。从而使得只要有陈静弄的戏份,“女神,好美,给我配一个陈静侬大秘书”这样的弹幕弹弹不停。


王佳宇

  王佳宇目前虽非一线女演员,不过从其以往饰演角色来看,她的表演功底还是挺扎实的,相信随着更多角色经验的不断累积,再遇到好的影视作品,一定会有更高更好的发展空间和突破,根据微博相关消息显示:她目前正在拍摄由陈乔恩和郑恺主演的航天电视巨制《壮志高飞》,在该剧中又挑战全新的一个角色人设,让我们一起期待她此次全新人设将带给我们怎样的surprise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