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妍苏《无心法师2》将收官 送礼套牢韩东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9 11: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妍苏《无心法师2》将收官

  由企鹅影视、唐人影视、搜狐视频联合出品,韩东君、陈瑶、王妍苏等实力演员联合出演的民国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2》自开播起就收获观众一票口碑,而随着剧情的发展,收官在即,剧中,王妍苏饰演的狐妖大白因其仗义却带着“泼辣”的性格而令人印象深刻,已然成为本剧在观众心中最喜爱的角色之一。

  王妍苏送礼“套牢”韩东君 网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白

  王妍苏在《无心法师2》中饰演狐妖大白,有着传统狐妖的妖娆美貌,妩媚却不庸俗,性格直爽洒脱,在上海重遇到无心时,一张利嘴怼得他哑口无言,但在大白因失去内丹变回原形,不得不求助于无心的那段剧情中,充分显现出了一位“知人情,懂世故”修行了千年的狐妖形象,化身小狐狸送礼“套牢”韩东君饰演的无心,为其添置年货,发红包,夸起人来也毫不含糊,一系列诙谐幽默的语言和动作惹人发笑,网友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狐妖大白。”

  作为二次饰演大白,王妍苏对这一角色有了自己更好的诠释,区别于第一部中她对无心的仗义相助,第二部中的她与无心的“互怼”,让影片更具趣味与观赏性。再加上失去内丹后,她全程通过声音和特效来塑造的具有“人情味儿”的小狐狸,以及在得到内丹却无法完全幻化形态的“傲娇”交际花,无论是对声音的处理,以及情感的拿捏,都恰到好处,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有网友纷纷留言称:“大白才是真正梦想中的‘理想型’,好想找一个这样的女朋友”。

  三饰狐妖皆具不同特色 王妍苏:大家认可就值得

  此前,王妍苏曾在古装单元剧《青丘狐传说》中饰演过狐妖兰姨一角,她重情重义,在挚友临死托孤后,对其女尽心竭力,关怀备至,为了阻止她重蹈母亲的覆辙,忍痛拆散鸳鸯,但当被真心相爱的两人感动后,放手成全。加上她在《无心法师》一、二部中对狐妖大白这一角色的饰演,别具风格的演绎让当下的人们打破了固有思想的束缚,看到了至情至性,至真至纯,遵从本心的“狐妖”形象。

  从《无心法师》到《青丘狐传说》,再到《何以笙箫默》中的“热辣师姐”许影,《仙剑云之凡》中为爱默默守候的海棠夫人,以及《大唐女将樊梨花》中为爱情拼尽全力的陈金定,王妍苏为观众呈现过许多经典的形象,而荧屏上的精彩离不开她幕后付出的辛勤努力,为了完美呈现出每一个角色的特点,她在拍戏时都会做足功课,从之前同类题材的作品中揣摩其他演员的表现手法,取其精华并融入自己对角色的体会,她自己也曾表示:“把不同角色呈现出来,并得到大家的认可,即便是再苦再累,也是最值得高兴的事”。

[NextPage]

  王妍苏韩东君合影

[NextPage]

  王妍苏饰大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