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霆出击》吹响青春集结号 军事大剧即将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9 10: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前不久,军事题材电影点燃了整个暑期档,不论是鲜肉云集的《建军大业》还是创造多项纪录的《战狼2》,军事题材受到了观众的普遍认可。如今,电视荧屏也即将迎来一部热血青春军事题材电视剧《雷霆出击》,为观众再一次奉献军人的坚毅与热血,势必再一次引爆观众的观剧热情。

  军事题材吹响青春集结号

  日前,由上象娱乐出品,刘猛执导的热血军营题材电视剧《雷霆出击》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故事以一群大学生士兵从入伍到成长为优秀的雷霆突击队队员为主线,讲述了热血青春中的他们在部队中的训练、考核,有欢笑,有泪水,有碰撞,也有迷茫。而该剧通过主人公的成长历程,反映我国的强军建设以及我军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所发挥的安全保障作用,相信足以在此激起观众的爱国热情以及民族自豪感。

  既然是讲述大学生在部队成长的故事,自然离不开年轻人特有的青春气息以及热血元素。该剧邀请蒋劲夫、杜海涛、张欢、陈娅安等年轻演员主演,青春的红搭配军营的绿,将拉响青春集结号,带来不一样的热血故事。

  这个暑期《战狼2》激起全国观众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而《雷霆出击》作为军事题材的又一力作,也将从年轻的观众入手,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部队生活,想必在将来播出之后也会唤起不少大学生以及青少年的从军梦。

  紧跟时代要求 打造青春正能量

  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不乏优秀的军事题材电视剧,如《士兵突击》,《我是特种兵》,《神犬奇兵》,《青春集结号》等,然而讲述大学生参军,在部队成为精英队员的影视作品却不是很多。在我国军事题材电视剧中,有讲述士兵成长,有讲述军校生活,如今《雷霆出击》又填补了军事题材电视剧缺少的类型元素。

  随着国防和军队改革逐步深化,对部队官兵的综合素质提出更高要求,优秀大学生士兵也作为干部的重要来源,而根据《中国国防报》报道所了解到,从2013年至今,大学生新兵人数逐年增长,新兵中的大学生比例逐年提升。《雷霆出击》正是顺应时代的发展要求,结合现实创作出的一部反映参军大学生在部队奉献青春,热血成长的电视剧。

  《雷霆出击》顺应国家和社会的时代潮流创作而出,紧跟时代特色,打造“90后”的部队成长故事,为现在的年轻人提供更多的青春正能量。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不日就将与观众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