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坚深情“表白”包贝尔 游戏王遭谢彬彬坑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9 11: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孙坚被埋沙坑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十一期内容已于上周五(9月15日)22:00精彩呈现!由孙坚、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段博文和谢彬彬组成的来吧兄弟团开启了一场无人岛大作战!在节目中一直是开挂“游戏王”担当的孙坚,作战环节幸运值爆棚,沙坑成功出逃,却遭遇神坑队友,错失最终获得食物机会。

  本期节目中,来吧兄弟团的六位成员登陆无人岛,“沙疗”体验苦不堪言,最终“煎包兄弟”继续狭路相逢,进入最终的PK环节。问答游戏中,孙坚对包贝尔更是突发真挚告白称:“咱们俩合作了这么长时间,我肯定要跟你在一起”,在场的兄弟团成员们也败倒在“甜言蜜语”,最终助孙坚成功豁免沙坑体验。

  随后的物资收集环节中,节目组告知兄弟团,资源短缺需要节约共享。六人分享一个椰子,谢彬彬暴力“开椰子”,孙坚被问道“椰子好吃吗?” 时,一脸无辜的回答道:“我吃了一嘴的沙子”,忍俊不禁的样子令人捧腹。

  守护包子大作战的游戏环节中,节目组规定成员们需要依次将装有包子的筐子顶过头顶,通过立定跳远成功跳至终点便可以获得筐内的包子。筋疲力尽的第一次挑战失败后,兄弟团成员们都格外认真抓紧最后的机会,当孙坚成功到达终点后,兄弟团成员们激动不已,却被节目组叫停收回包子,竟是因为发现谢彬彬趁机调整了起点距离,导致最终失去了获得食物的机会。网友纷纷评论打趣道:感受到了“煎饼兄弟”这塑料花一般的友谊。

  孙坚和兄弟团成员还将继续“无人岛大冒险”,接下来的节目中又会接受怎样的特殊考验?敬请关注每周五22点江苏卫视《来吧兄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