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瘦了!斓曦简约小黑裙配小白鞋气质满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9 12: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由斓曦、徐佳、孙骁潇、薛佳凝、李舜等主演的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的年代谍战电视剧《刀尖》在上海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并将于9月26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发布会上,斓曦身穿无袖针织小黑裙亮相,整组LOOK简单大气,魅力尽显。刚刚产后复出的她,身材极佳“斓曦小姐姐又瘦了”“求get斓曦同款减肥教程”

  该剧以揭露日军731细菌部队实施的令人发指的细菌战暴行为主要事件,讲述了20世纪40年代日军策划细菌战,只身从南京大屠杀逃生的医生金深水,流落到日军设立的“保甲模范区”桃花镇而展开的一系列冒险故事。斓曦在剧中饰演的是背负国仇家恨,性格坚强勇敢的女一号林婴婴,作为首次挑战医生角色,斓曦表示:“除了要演出医生的行事利落感,更多的是表现出这个角色特有的人物个性”不管是《甄嬛传》的沈眉庄还是《芈月传》的樊少使,斓曦都给观众留下了端庄大气的一面,近几年来斓曦一直在尝试突破自己,此次饰演的林婴婴极具挑战性,角色成迷引发观众期待。

  敬请收看 9月26日晚19:40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电视剧《刀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