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火辣!韩雨芹健身秀大胸纤腰蜜桃臀 曲线迷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9 14:43:3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韩雨芹晒出一组健身照,照片中的她身着白色露脐背心,露出纤细小蛮腰,尽显马甲线,大胸长腿蜜桃翘臀,身材火辣,一览无遗的傲人身材也是让人浴血喷张。性格豪爽的韩雨芹还配文直言:“健身就是一场自己跟自己的战役,打好每一仗,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在看脸的时代,我就为美臀美背马甲线开挂,别玩手机了,干就完了,健身房见。”

  火辣的照片,振奋的文字,韩雨芹此次发文也直戳网友健身“要害”,大家也纷纷留言称:“就是喜欢这么豪爽直接的韩大美女,干就对了”“长的这么美,说的还这么对,这个小姐姐真是不得了啊”“超带感的小姐姐,必须为你打call,健身房,一起走起”“这身材也是逆天了啊,多少宅男要拜倒在仙女姐姐的蜜桃臀下啦!”生活中,韩雨芹敢说敢做的性格和直爽的微博文风备受大众喜爱,尤其是她敢于直视自家剧集BUG,自黑调侃坦诚面对的积极态度更是圈粉无数,赢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据悉,韩雨芹曾出演《守卫者浮出水面》中的叶晗一角,在剧中她与靳东饰演的国安战士共同上演了一幕幕悬疑烧脑的破案故事,韩雨芹实力在线的演技也备受观众肯定,好誉度爆棚。近日,韩雨芹更是获得了某权威数据平台“2017女艺人人气涨幅月榜”第五名的好成绩,热度居高不下。自《守卫者浮出水面》之后,韩雨芹与郑元畅共同出演的青春励志都市情感剧《中国式合伙人》也即将播出,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