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台新小花旦珠珠 幽默口才获好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9 16: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珠珠

  珠珠,湖南卫视节目《新闻大求真》主持人。3月26日出生湖北潜江,毕业于湖北科技学院。在《新闻大求真》栏目中,被称为“小董卿”的主持人珠珠,其活泼幽默、十分接地气的主持风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新闻大求真》栏目中观众最喜爱的主持人之一,更是小朋友们心中的珠珠姐姐。

  高中时期的珠珠就已经是远近闻名的文学少年,她儿时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作家,她的作文常常被刊登在《青少年文摘》、《出彩作文》等刊物上,并且成为了学校校刊的封面人物和供稿常客,包括她每次的考试作文都会被印发到几百名同级学生的手中,供大家参考学习。同时她也是学校广播台台长,出色的文笔和流利的普通话让她颇为自豪。 到了大学虽然并没有报读播音主持专业,而是进入了中文系,但是她确表现出了在主持方面的天赋,并且热爱上了朗诵,一度代表学校拿到了湖北省高校大学生朗诵比赛金奖。勤奋好学的她还在大一暑假就单枪匹马的去到了当地电视台实习,成为一名实习主持人,也就是在那段时间更加埋下了她对主持人这个职业的喜爱和向往。在毕业后自己来到了湖南长沙,从事主持工作,在2014年与湖南卫视的《新闻大求真》结缘,成为了该栏目的主持人,受到了观众认可,也成为了小朋友们的喜爱的珠珠姐姐。

  参与并主持的政府以及社会活动众多,外号”小董卿”,主持风格大气、灵活、自然、亲切。搭档过的主持人有汪涵、李锐、大兵、万欣、柯豆、梅东、杨理等等。面对现在取得成绩,珠珠表示,作为节目的主持人,希望可以给观众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和换了,同时也希望自己可以挑战不同领域,多向发展,尝试主持更多有趣的栏目,为观众朋友们带来更多欢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