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王不容易》张逸杰白鹿身份复位 甜腻娇羞一吻定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20 09:40:52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王不容易》白鹿

  古装次元爱情轻喜剧《大王不容易》正在腾讯视频热播,播出以来深受观众喜爱,目前剧情已播出过半,大王姬满(张逸杰 饰)和宫女妲喜(白鹿 饰)的错位人生终将迎来复位,用原装的身体来相爱一吻便定情,剧情高能先虐后甜,然而边关的突发战事使姬满与妲喜刚刚确立的情感又面临严峻考验。

  张逸杰掌掴白鹿 白鹿强吻张逸杰一吻定情

  在上周的剧情中,身份错位的姬满和妲喜得到太后赐婚,本以为可以终成眷属,不料妲喜仍然对少雍(赵弈钦 饰)痴心不改,既得不到对方的身体又得不到心的姬满只好兵行险招,假装逼死少雍和无双(汤梦佳 饰)让妲喜认识到二人的情比金坚,上演腹黑总裁套路小白兔戏码,不料此举却深深触动妲喜内心深处的脆弱。接下来的剧情中,男儿身的妲喜愤而掌掴女儿身的姬满,实力虐心,而后姬满迎难而上深情表白,多种情感交织发酵,正当两人情感发生微妙变化之际,霓裳(董慧 饰)发现大王和宫女妲喜之间的端倪,并悄悄状告给太后。

  这边不知危险将至的“机洗”夫妇仍在不断撒糖,与少雍情感终有了断后的妲喜慢慢将心靠向了姬满,尽管姬满早已爱上妲喜但却始终小心试探,终于来到剧情高能点,霸气强吻。张逸杰对被强吻的娇羞小女生拿捏十分到位,羞涩却又忍不住偷看对方,双拳紧握,后来干脆逃开,“最具少女心的男主”称号实至名归;白鹿沿袭之前霸道女总攻的气场,多了份做错事般的紧张局促。一吻定终身,爱情的青涩满溢。

  张逸杰白鹿身份复位 突发战事剧情再次揪心

  正当姬满妲喜身份将被告破千钧一发之际,两人慌乱中复位,经历各种曲折他们终于可以用原装的身体来相爱,《大王不容易》真正意义上的吻戏终将上演!张逸杰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翻身压倒软萌娇小的白鹿,施展自己积压已久的男友力:“即使你又丑又胖,我最喜欢的还是你”。二人十指交握在空无一人的寝殿甜腻地咚,白鹿展现了难得的小娇羞,画面让人苏心炸裂。

  然而好景不长,边关战事吃紧,西王母部落来犯周军节节败退,大王不得不决定御驾亲征,剧情刚刚进入甜蜜暖心转而又被家国大义羁绊,一波三折,牵动着观众的心。

  《大王不容易》由欢娱影视出品,张逸杰、白鹿、赵弈钦、汤梦佳领衔主演,讲述了西周初年刁蛮俏厨娘妲喜进宫后阴错阳差与大王姬满“身份倒错”,继而发生的一系列爆笑囧事,每周三周四腾讯视频晚8点,精彩仍在继续!


[NextPage]

《大王不容易》白鹿饰妲喜


[NextPage]

《大王不容易》大王、妲喜浪漫接吻


[NextPage]

《大王不容易》大王、妲喜深情相拥


[NextPage]

《大王不容易》张逸杰、白鹿


[NextPage]

《大王不容易》张逸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