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击吧闪电》终极反派向沛林上线 演技爆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21 10:24:08
时刻新闻
—分享—

  向沛林掌握“死亡华尔兹”

  由张孝正执导,蒋劲夫、陈娅安、冯文娟、胡宇威等人主演的《进击吧,闪电》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中。随着向沛林饰演“假杨延之子”张海英的出现,剧情进入白热化。剧中,向沛林“假装杨延之子苦诉身世”的桥段,让观众眼前一亮,获网友称赞“以假乱真,演技我服!”。

  向沛林饰演的张海英肩负复仇使命,将矛头直指杨延父子。他偷师冷子峰(蒋劲夫饰)、挑战赵震宇、学成“死亡华尔兹”继续留中国,环环相扣逐步展露其复仇野心。作为冷子峰、杨延身世之谜的知情人,其恐将“二十年前往事”再起波澜。

  向沛林“死亡华尔兹”第三人

  与蒋劲夫一战声量高

  近日,向沛林发布的微博中,将《海贼王》中“雨之希留对战索隆”比作自己与蒋劲夫,这引来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有大事情啊,太期待了!”。剧中,向沛林继杨延、冷子峰之后,成为掌握“死亡华尔兹”的第三人。在已播剧情中,“死亡华尔兹”已成无人可破的招数,蒋劲夫更凭借此招数,过五关斩六将。狭路相逢,蒋劲夫与“终极BOSS”向沛林将如何开战,值得关注。

  向沛林“戏中戏”身份成谜

  成引爆蒋劲夫身世“定时炸弹”

  剧中,蒋劲夫真实身份,是隐藏的最大危机,一旦身份暴露,他将断送击剑生涯。而向沛林在“苦肉计偷师”、“与杨延旧友密切联系”、“曝杨延是最大仇人”等事件后便与众人口中“20年前的往事”有着脱不开的联系。知晓真相的向沛林或将成为引爆这场危机的“定时炸弹”。向沛林的身份究竟是什么?蒋劲夫面对身份危机将如何面对?让人十分期待

  芒果影视艺人向沛林,曾出演《三里屯的朋友圈》、《奇妙的时光之旅》、《绝望者游戏》等作品。

[NextPage]

  向沛林获取教练信任

[NextPage]

  向沛林遇强敌

[NextPage]

  向沛林与杨延旧友关系密切

[NextPage]

  向沛林微博剧透身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