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迟到的许多年》定妆照 范志博颠覆戏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21 10: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范志博

  由著名导演林柯 黄力加执导,黄晓明、殷桃、秦海璐 范志博等主演的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品质大剧《你迟到的许多年》曝光了“军人印象”版定妆照。几位主演身穿国人最熟悉的六五式 军服,一身朴素干净的军绿色代表了他们曾经的军人身份,使人又看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八十年代。“制服女王”范志博军服加身,眉宇间透露着朝气,微微回眸笑容温婉。

  “影后”“视后”大满贯的范志博,此次在剧中扮演一个性格特殊的女兵文婷,随着定妆照的曝光,观众也将看到收起女强人锋芒的范志博,颠覆其一贯的“主旋律”戏路,展现出她强劲的另一面演技。

  《你迟到的许多年》改编自小说《补玉山居》,由作者严歌苓亲自担任原著编剧。1985年,军区医疗小组奉命救助正在施工关键阶段的铁道兵某部三连,医疗小组中心莫莉、曾补玉、赵益勤、文婷、王剑云,从此和三连的战士结下不解之缘。本剧主要讲述了改革开放浪潮下铁道兵转业军人沐建峰(黄晓明饰)在商海中沉浮、在情场中辗转,在成长路上寻找迷失的自我、回归初心的故事,目前正在紧密拍摄中。

[NextPage]

  范志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