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学冬“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任中意友谊大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21 10:41:3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0日下午,陈学冬现身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出席2017“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新闻发布会暨“一带一路”时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

  “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依托“一带一路”倡议背景,承载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时尚、文化、科技、贸易、教育、体育、艺术等”多元交融交流的历史使命,为世界各国各民族的文化交流与合作搭建一座时尚的桥梁。陈学冬作为“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中意友谊大使,受邀参会并参与了授牌仪式。仪式上,陈学冬身穿黑色礼服,绅士有型,被授予“友谊大使”的重任,陈学冬表示将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认真履行“友谊大使”的职责和义务,身体力行促进中意两国文化交流传播,积极参与未来有助于促进文化交流的活动当中。

  据悉,2017“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将对各大主体项目开展落地,多维度进行时尚诠释,之后还将会有包括“慈善之夜”在内的不同类型的活动。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