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饰演过老师的女明星 周迅勇敢张雨绮温柔侯伊荻严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21 14:33:07
时刻新闻
—分享—

  俗话说,“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因而在各大影视剧中不乏各种女老师的形象,她们或性感可爱或帅气迷人或勇敢坚韧,不仅实践着自己为人师表的责任,也带给观众一种力量与抚慰。众多影视剧中的女老师你最喜欢谁呢?

  勇敢坚韧型

  《明月几时有》中,周迅饰演一位单纯无忧的小学老师方兰。在香港沦陷后,她一改往日柔弱,主动参与到战斗中,逐渐成为勇敢坚韧的自己。

  美艳麻辣型

  《爱情公寓》里,娄艺潇饰演“静若处子,动若疯兔”的一菲具有无穷的旺盛精力,大学毕业之后因为过度“愤青”选择留在学校做老师,管理学生工作。而她“女博士”的学历和麻辣性格,也让学生又爱又恨。

  严厉较真型

  日前,侯伊荻在《班长大人》中饰演罗丽老师一角,被称为“史上最严厉的班主任”,看剧照中的样子,还真有几分严厉的气场。此前,侯伊荻多以鬼马搞怪或长腿美艳的姿态出场,这次她突破自我,首次饰演有板有眼的班主任角色,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而她与那些各有主见、活泼可爱的学生们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实在令人期待。

  温柔细腻型

  《长江七号》中张雨绮饰演的袁老师,温柔可人,春风化雨,想必是不少学生心中梦寐以求的女神。

  文武双全型

  《班淑传奇》中人气女星景甜饰演汉代女傅班淑,她古灵精怪、能文能武、精通学术,进入内学堂之后,她肃整所在班的风纪,以趣味方式进行授课,引起了学生们的好学之心,以自己的人格魅力收服了一帮亲信学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