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腾讯视频音乐再起风云?直播王菲演唱会后又和陈奕迅有大动作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21 14: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奕迅C'monin~音乐之旅重磅开启,歌神为你唱走心的歌,聊戳心的事!腾讯视频LiveMusic与E神共同走进内地及台北5个城市,联手奉上看点满满的音乐分享会,释放最强音乐年轻范儿!9月下旬,歌神陈奕迅变身陈同学,走进内地和青春力满格的95后大学生一起玩音乐、聊故事。而从10月20日至11月10日,陈奕迅和内地四个城市大学生的现场互撩视频就会于每周五在腾讯视频LiveMusic独家上线,更令人期待的是,11月24日腾讯视频LiveMusic还将对陈奕迅在台北高校的音乐分享会进行全球独家直播。

  纵横歌坛22载,发行专辑40余张,举办演唱会300余场......这些数字组成陈奕迅金光闪闪的履历,也彰显着一位歌坛大咖在音乐造诣上的无限可能性。此番变身陈同学的歌神首次走进内地校园,将用一首首承载了诸多岁月心情的歌曲撩拨95后粉丝的新鲜神经。陈奕迅将在音乐分享会现场献上新专辑中的数首重磅歌曲,“Live现场比录棚水准更震撼”这是乐迷对E神的认可,也是四个城市大学生即将目视耳闻的超豪华福利。

[NextPage]

  资深歌神触电95后小鲜粉,互撩才能最青春。陈奕迅 C'mon in~音乐之旅将在内地四个城市让大学生尽享主场优势。花样创意表白偶像、大胆放肆挑战E神、扎心提问满场暴走等更多走心又走肾的音乐分享会现场环节静待上演!陈奕迅这次走进校园真的是要“玩大了”吗?

  腾讯视频LiveMusic作为在线演唱会第一平台,不断深耕互联网+音乐的生态内容,并在明星与粉丝的花样互动形式上持续探索出诸多高势能玩法,这让平台自身在日益强大的同时聚合了大量年轻用户,而腾讯视频LiveMusic近日获得的亚洲新歌榜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音乐视频品牌更是让其品牌影响力不言而喻。这些无疑都成为此番陈奕迅能够与腾讯视频LiveMusic一拍即合的共赢点,也是让年轻受众期待值倍增的加分点。想要看陈奕迅C'monin~音乐之旅首次走进内地高校开启音乐分享会的别样内容?那就锁定腾讯视频LiveMusic,10月-11月,定期观看上线的四期节目,11月24日尽享独家直播带来的身临其境之快感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