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栋《醉玲珑》曝终极玩家身份 成巫族反击关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21 16:15:33
时刻新闻
—分享—

韩栋《醉玲珑》曝终极玩家身份 成巫族反击关键

  韩栋

韩栋《醉玲珑》曝终极玩家身份 成巫族反击关键

  韩栋饰演昔邪长老

韩栋《醉玲珑》曝终极玩家身份 成巫族反击关键

  韩栋解锁终极玩家身份

  由韩栋携手刘诗诗、陈伟霆等联袂主演的双时空东方奇幻烈恋大剧《醉玲珑》每周三至周五晚22:00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极具东方气韵的古典之美与紧凑的剧情节奏,倍受网友关注。剧中,韩栋饰演的昔邪长老虽被囚于密室之内,本周终于成功逃离,顺利解锁“终极玩家”身份,而他能否戳穿暗巫的阴谋,令观众揪心不已。

  自剧情进入第二时空以来,韩栋饰演的昔邪长老一直被暗巫势力囚于密室之内,也因此知晓了莲妃实为暗巫大长老定水的真实身份,成为唯一知晓莲妃(曾黎饰)真实身份的关键人物。在已播出的剧情中,元安(刘奕君饰)虽已为巫族平反,但仍存杀心,在得知莫不平的身份后更加深了对巫族的敌意,随着剧情持续更新,三国局势日渐紧张,战争一触即发,巫族与暗巫之间的较量也日趋白热化,昔邪长老逃离暗巫的控制,能否突出重围力挽狂澜拯救巫族,十分牵动人心。

  近日,由韩栋携手张涵予、秦俊杰、李雪健等联袂主演的历史大剧《天下长安》曝光了“家国天下”系列海报,在海报中,韩栋饰演的太子李建成身着明黄色长袍, 造型十分温润儒雅,尽显初唐太子的风范。与以往影视作品不同的是,在《天下长安》中,李建成与李世民并不是一开始就刀兵相向的,而是在各种事件和人物的推动下,才从兄友弟恭相互扶持,走到最后兄弟反目的地步。曾塑造多个经典角色的韩栋,凭借其收放自如的扎实演技将每个角色都刻画的十分精准,此次出演李建成更与老戏骨同台飚戏,引爆观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