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王不容易》将收官 张逸杰白鹿“共赴沙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22 09:4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白鹿饰演妲喜

  每周三四晚在腾讯视频独播的《大王不容易》,目前故事也是跌宕起伏,由张逸杰白鹿饰演的大王与厨娘之间的爱情戏码,也是深深揪着观众们的心。

  在本周的剧情中,已互相告白,终成眷属的大王姬满与厨娘妲喜,互诉衷肠。在妲喜好奇为何霓裳不受欢迎的追问下,姬满告诉她,曾经的霓裳没有通过自己的测试。也说起了自己的测试的缘由--初恋如魅在以为自己是落魄人家子弟后选择了离去,太后也告诉姬满,他是得不到纯粹的爱情的。但姬满认为太后的话太果断,凡事一定有例外,幸好遇见了妲喜。妲喜也用计将后宫都遣散,让那些妃子们出了宫。无论他人如何议论,称妲喜善妒也罢,她都用自己的方式来守护自己与姬满的爱情。

  西王母部落蠢蠢欲动,大周朝边境频频被侵犯。本想将霓裳放出用来安抚西王母部落派来的使臣,却落入西王母部落设下的陷阱--霓裳被杀害,西王母部落找到了进攻大周朝的理由。姬满本想瞒着妲喜,然而聪慧过人的妲喜早已知晓一切,表示要跟随大王御驾亲征,生死与共。在边境频频失守的情况下,侍卫少雍也赶来援助,一时士气大振。

  下周《大王不容易》将迎来结局,二人在战场上又将发生怎样的故事,二人的爱情又将遭遇怎样的波折。请锁定腾讯视频,继续收看《大王不容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