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昱畅拍摄街头风格大片 新突破新尝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22 10:23:4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90后新生代演员彭昱畅曝光一套红色系街头风格大片,片中少年身穿红色格纹衬衣搭配同款破洞裤尽显街头风范,同色系红色背景与拳击手套等道具衬托出少年的热血魅力,该穿搭或成春秋潮流穿搭典范。

  目前正在剧组进行电影拍摄的彭昱畅抽空也经常更新微博,发布自己的近况与粉丝互动,他在此前接受的采访中也透露,时尚在他看来自己是初学者,刚刚入门,在时尚这方面他认为最重要的是做自己,身心舒适才能展现适合自己的时尚,现阶段也会慢慢尝试不同的风格,不断突破自己,时尚是一个小梦想,最重要的还是拍好戏,做一个大家认可的演员!

  彭昱畅这次为大家带来的大片是一次新的突破和尝试,期待他正在拍摄的新作品早日和我们见面,据悉他的网剧作品《器灵II》也会在不久之后和大家见面,共同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