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极速4》贾静雯潜水变美人鱼 强子星月选对手成纠结帝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22 11:00:1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晚22:00,深圳卫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4》播出。时隔多年,贾静雯再成潜水女神,修杰楷一睹风采秒变迷弟;王丽坤步入“极地世界”遭企鹅“偷袭”,郑元畅一如既往机智在线,玩转“调虎离山”之计;红黄大战的对抗任务中,强子星月则犯起了选择困难症,吴敏霞成麻辣教官指挥老公“作战”,看点连连,精彩不断!

  贾静雯成潜水女神 修杰楷变迷弟:崇拜她!

  来到珠海横琴长隆海洋王国,多年没有潜水的贾静雯兴奋得像个少女,“我的梦想就是和鲨鱼一起游泳”,一听这话,修杰楷立马甜蜜回应:“我是双鱼座,有两只鱼每天陪着你”,冷不丁撒了把狗粮。换上一身装备之后,贾静雯现身水族箱,畅游自如,与鱼共舞,简直和五彩斑斓的水世界融为一体。

  (贾静雯潜水)

  不过变身美人鱼的贾静雯还需要掌握摄影师技能,根据搭档给出的照片提示,锁定目标物并拍下照片才能通关。偌大的水族箱中游荡着各式各样的海洋动物,让人眼花缭乱,再加上有些动物的颜色跟石头的颜色差不多,很容易藏起来不见踪影,找到指定动物难度颇高。万万没想到,贾静雯却有一双“火眼金睛”,快速找出并拍照,令修杰楷隔着玻璃一秒变迷弟,“她好厉害,突然崇拜她了!”

  强子星月选对手成纠结帝 吴敏霞变麻辣教官指挥老公

  之前惨遭贾静雯修杰楷回转的强子和星月,此番在红黄大战的对抗任务中“不计前嫌”,在能够优先选择对手的情况下,出乎意料的是,强子立马排除了自己对阵刚潜水后的贾静雯这一完胜选项,但转念一想,如果让星月和修杰楷对抗,又会把自己的队伍推向“车轮战”的不利边缘,思量再三,俩人一时犯起了选择困难症,究竟他们会做出怎样的决定,令人期待!

  (强子和星月)

  同样是在这一对抗环节,吴敏霞的好胜心则瞬间被激发出来,老公张效诚刚一开跑,她就立马“麻辣教官”上身,“那边,翻两个,那边那边”、“对,回那边”、“喘气、喘气”……看到老公一时心急同时翻转了两块积木,吴敏霞更是抓狂得直跺脚,“不能这么翻,犯规犯规了!”

  (吴敏霞和张效诚)

  王丽坤喂企鹅花容失色 和郑元畅上演模仿秀好呆萌

  除了在海洋世界探秘,选手还化身企鹅饲养员,进入“极地世界”为企鹅称重,和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来了一次亲密的接触。一看到企鹅就十分欣喜的王丽坤,甚至当场和郑元畅模仿起它们憨态可掬的动作,很是呆萌。然而在给企鹅喂食时,丽坤却却突然遭遇 “偷袭”,身边的一只小企鹅“啊”的一声吼叫让向来淡定的丽坤都有些猝不及防,被吓得花容失色。

  (郑元畅王丽坤模仿企鹅)

  (郑元畅和王丽坤喂企鹅)

  素来有一肚子锦囊妙计的小综也险些被这些呆萌的企鹅难住。且不说一个个宛如复制黏贴的黑白“绅士”让人“傻傻分不清楚”,身宽体胖的大企鹅们排队呈乖巧状,实则隐藏小聪明,一味伸长脖子吃鱼却不上称重台,任小综用尽浑身解数也绝不越雷池半步,一些原本活跃的小企鹅见状也不敢上前一步。见此情形,小综只得“军师上线”,使出调虎离山之计,转移大企鹅,转而让丽坤“趁虚而入”引导好动活泼的小企鹅一一称重。

  (郑元畅转移大企鹅注意力)

  极速嘉宾面对接踵而至的挑战见招拆招,谁能更占上风?敬请关注今晚22:00,深圳卫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第四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