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泳希晒游客照 搞怪配文满满都是套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22 14:4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文章附图

  近日,演员刘泳希晒出一组游客照,并搞怪附文“你负责天长,我负责递酒”,照片中,刘泳希头戴鸭舌帽,身穿撞色衬衫裙,时儿在认真选购,时而沉思,还暴露一双修长美腿,十分亮眼。粉丝纷纷回应:“深深陷入在希二的才(tao)华(lu)里”,“来啊……我负责炸鸡,你负责啤酒”“角度这么奇特,你请的摄影师随身携带小板凳吧”“千指大人私下这么萌,此时此刻,我的内心是有波动的。”

  据悉,刘泳希因在电影《闪光少女》中饰演“千指大人”一角人气大涨,目前正在泰国热拍芒果影视、乐漾影视联合出品的爱情奇幻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由陈正道、许肇任执导,刘泳希在剧中饰演女二号小菊为好姐妹关皮皮(宋茜饰)时时充当神助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