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旭文助阵维密天使选拔 射箭传书变身MC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22 15:36:5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杨旭文参加某综艺节目,化身MC助阵中国区维密天使选拔。此前杨旭文就因好 身材和188cm的身高被粉丝称赞:不去做模特可惜了。而此次节目播出后,众网友惊 呼:果然是被演员耽误的模特!

  节目一开场,杨旭文挽弓飞箭传书,自信十足撩动魅力超模。而面对众位超模的喜爱 ,杨旭文却直言压力大,他自己调侃道:“幸好我们这期是在山里录制,大家都穿的 平底鞋。”此次的节目录制地点选在了宜昌的青山绿水间,节目组更为选手们设置了 溪降挑战。而此次,杨 旭文不但化身裁判,贴心为天使们送上加油和鼓励,展现贴心 暖男特质。同时,杨旭文在节目中也 首次大展身手,身着蓝色溪降服,帅气十足的从 涯边溪降而落,阳光、运动的形象深入人心,粉丝们纷纷评论“太帅了”。贴心暖男 ,运动达人,多变的杨旭文在作品内外,总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