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画《一人之下2》概念海报曝光 10月27日全网开播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22 16:3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社会我宝姐,人美路子野!”被二次元粉丝们称为“泥石流女神”的冯宝宝,出自米二创作、腾讯动漫独家连载的漫画《一人之下》。今天,腾讯动漫正式公布了《一人之下》动画第二季的播出时间——2017年10月27日!同时放出了动画的概念海报。

  这款山水画风格的海报设计充满了浓郁的中国味道,与原作漫画中的热血剧情和中国道家文化内涵相契合。在海报中,《一人之下》的男主角张楚岚站在巍峨的群山脚下,张开双臂迎接挑战,背影中透露出气定神闲、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气势。而一层高过一层的峻岭是否寓意着第二季的罗天大醮之行困难重重,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一人之下》第二季动画将采用24集半年番+周更的播出模式,并且每集剧情时长会超过20分钟!动画将充分还原漫画,将罗天大醮的剧情全面、完整的展示出来。第二季中,刚刚接触异人世界、被迫加入了管理异人的组织“哪都通”的张楚岚,为了解开爷爷和自身的秘密,和冯宝宝一起前往龙虎山天师府参加异人界的盛会——罗天大醮,并与众多异人高手对战。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精彩纷呈的异人大战吧!

  除此之外,《一人之下》第二季的音乐也是粉丝们关注的重点!官方曾透露会为五位人气角色量身打造角色歌曲,并在片尾曲呈现。目前,冯宝宝的角色歌已经出炉,动画监制ASKASK表示:

  What!到底会吓到什么地步?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10月27日快点到来吧!

  虽然《一人之下2》的ED尚未揭开神秘面纱,但第二季的OP已经在官方8月25日放出的概念PV中展露了一部分。

  https://v.qq.com/x/cover/3enwc74hj562xjd/a0542soub51.html

  可以听出,第二季动画OP沿用了第一季民歌+摇滚的曲风。粉丝们纷纷表示BMG好听很洗脑、《一人之下》还是熟悉的味道!

  9月17日的腾讯影业发布会上,公布了多部动漫作品的影视改编计划,其中由徐静蕾监制的《一人之下》真人大电影位列其中。独家连载于腾讯动漫的《一人之下》漫画原作人气值已经突破75亿,作品收藏数突破190万,读者评分高达9.7分,是腾讯动漫头部IP的代表作。

  《一人之下》动画第一季豆瓣评分达到8.3分,口碑人气双丰收。第二季动画由绘梦动画的两位导演王昕和陈烨共同执导。《一人之下2》能否突破第一季所创造下的优异成绩呢?10月27日,让我们共同感受这个充满热血奇幻的异人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