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导演于立清《决不饶恕》启用新人 将拍新四军的《亮剑》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红小星 2017-09-23 16: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导演于立清。

7名优秀选手获得了由湖南电影频道和《决不饶恕》剧组共同颁发的演员聘书。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记者 胡弋)今日,针对全国有才艺、有梦想的人们开放的零门槛素人演员选拔活动——“我爱表演”第二季电视剧《决不饶恕》演员选拔活动发布会在湖南电影频道举行。湖南电影频道总监李红表示:“《决不饶恕》是新四军的《亮剑》,于立清导演是革命剧教父,他的戏是收视保障,这部剧会创造收视奇迹。”

  抗战传奇大剧《决不饶恕》是湖南电影频道2017年重点投资的项目,由“千面小生”刘小锋出演男主角,讲述了1938年4月,日军攻克长江要塞安庆之后进军矛头直指武汉,新四军某支队独立大队在队长楚天雄和教导员湘女的带领下英勇阻击日军的故事。

  《决不饶恕》的导演于立清是当今中国电视剧行业抗战题材的领军人物,从事影视创作和拍摄近二十年,拍摄电视剧近百部,主要作品有《黑玫瑰》《黎明破晓前》《铁血女骑兵》《敢死队》《黄河英雄》等,作品多次获得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金鹰奖等重要奖项,先后捧红了于震、吴秀波等人。

  “我爱表演”第二季——《决不饶恕》演员选拔活动经过全国范围的报名、海选、短剧试镜考核,最终7名优秀选手从千余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他们获得了由湖南电影频道和《决不饶恕》剧组共同颁发的演员聘书。“自从听说于导要挑演员,不少有演员梦的‘素人’纷纷来到湖南电影频道试戏,盛况空前。”李红在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谈到,“这次于导联合湖南电影频道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演员选拔活动,非常大胆地用新演员,也是希望通过全国选拔,发掘出更多优秀的影视表演新人。”

  于立清透露,剧组的演员马上开始集结,《决不饶恕》将在10月下旬开机。这些优秀选手有机会与演员刘小锋等同剧飙戏,出演电视剧《决不饶恕》中的重要角色,实现自己的演员梦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