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小刚《芳华》退出国庆档 长沙看片会临时取消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潘宣 2017-09-24 12:36:05
时刻新闻
—分享—

冯小刚电影《芳华》海报。资料图

王中磊转发冯小刚电影官微微博确认。 微博截图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记者 潘宣)一夜“芳华”经历了什么?原定于9月30日正式上映的冯小刚新片《芳华》临时确认换档。同时,原定今日下午15:00在长沙举行的《芳华》提前看片会和映后交流会也被通知临时取消。

  9月24日凌晨1:37,冯小刚电影官微发文称:“经与电影局及有关各方协商,《芳华》拟同意接受各方提出的更改放映档期的建议,具体新的上映档期择日发布。”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随后也转发微博确认电影将退出国庆档:“给各位影院院线和媒体朋友,工作在一线的宣发团队,以及最可爱的观众朋友说一句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芳华》不会在今年国庆档上映。”

  电影《芳华》由冯小刚执导,严歌苓编剧,黄轩领衔主演,苗苗、钟楚曦联合主演。影片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到八十年代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变数的人生命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